雖然說下半年演唱會爆多但基於尼特的身份還是乖乖的做了選擇…
是說本場參戰前一直以為我跟今井比較熟
但聽完後發現其實我跟她一點都不熟最熟的歌(香格里拉)還沒出反倒是彩音的歌我幾乎都聽過ww
另外就是今井的MC讓我受到了嚴重的心靈創傷(SWITCH ON)

歌單:(從某e那邊借來的)
彩音
1. コンプレックス・イマージュ
MC
2. Endless Tears….
3. KIZUNA~絆
4. フェノグラム
MC
5. Red Rose Evangel
6. 嘆きノ森
7. いつもこの場所で
MC
8. ロマンシングストーリー
9. ORANGE

今井麻美
10. 漆黒のサステイン
11. Strawberry~甘く切ない涙~
MC
12. Dear Darling
13. 追憶の糸車
MC
14. Hasta La Vista
15. Rain ~てのひらのアンブレラ~
16. 海月 ~Jellyfish~
MC
17. ヴィーナスのハルモニア
18. サ・ヨ・ナ・ラ
MC
19. 星屑のリング

安可 コラボ;
20. あなたの選んだこの時を

----------------------------------------------------------------------------------------------------------------

因為不管是今井還是彩音都不是本命所以就很隨便的十點多才去排隊
到了現場發現排隊的人潮意外的多(沒禮貌!
總之跟阿頭哀號了POI百合組在401是多麼的無下限後拿到了微妙的237
決定直接到後頭待著輕鬆參戰

入場後佔了音控台左後方,台上看的清楚又有欄杆靠東西也有地方放,太棒了!
下次如果在THE WALL過200號應該就直接站這附近了吧

彩音開場
糟糕一個禮拜後再來寫果然服裝什麼都記不起來惹……
總之實力不用懷疑

FF場故完整翻譯版MC請洽FF雜誌(偷懶

MC講到了東日本大地震(Red Rose Evangel前
……過了這麼久還是會被提到,我都覺得有點怪怪的了XD
說有收在太鼓達人裡怎樣怎樣的,問到太鼓達人台下反應很熱烈
但後面又問了一個什麼節目(ネット#$%@番組,中間沒聽懂....),瞬間冷場…
連名字都沒聽過要做反應真的很困難ww

然後講了小籠包,台下進行了小籠包CALL
不行我覺得一定要讓日本人知道鼎泰豐最好吃的才不是小籠包是她們的雞湯啊!!!!!

唱ロマンシングストーリー前明明說了是最後一首
但莫名其妙的下了orange的音樂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跑出來唱了
剛出來我整個傻眼ww
間奏時她有喊個一句,但根本沒聽清楚說了什麼
本來都以為是她自己忘記了曲順
後來今井上來才知道是音控莫名其妙下了歌所以工作人員順水推舟的拱她上去ww

今井的部份則是……
她小姐話很多而且講很快我沒辦法完全catch上她說了什麼
再加上彩音的部份如上述其實也有不懂得地方
讓我再次對我的日文程度產生了質疑orz

第一首我是覺得唱的有點怪…有點像聲音沒熱開的感覺?
不過從第二首開始就都非常穩

總之印象比較深刻的幾個點:

說到是第二次來,問了第一次有來的人(舉手!!!)
當時是第一次的海外活動,非常認真的背了中文,結果到現場後staff跟她說:日本語でおk www
第一次啊...真是懷念
當時是電玩展,明明沒玩過IM@S跟今井也不熟但還是衝了現場ww

問了第一次看到本人的有誰?
結果意外的少害她很動搖ww

慣例的稱讚大家日文很好,那我就不講中文了,反正大家學日文就是為了這種場合吧!
是沒錯啦ww

接受了雜誌的訪問,但完全沒有問是哪家雜誌
就只是開心的拍了照想著會怎麼用呢~
被台下えぇ了之後說我待會下台時再問一下www

Dear Darling接追憶の糸車還沒下歌之前大家一直在亂喊かわいい
喊到原本轉背面等下歌的今井受不了擺手叫我們閉嘴www
那就不要這兩首接一起嘛wwwww

之後的MC又被喊了かわいい後說了:知道嗎?這句日文是要對真的喜歡的人說得喔!
台下:大好き!!!!!!!!
今井:……….

說台灣的東西超好吃
日方STAFF說女生要胖3KG,男生要胖6KG回去!
…住手吧www
還有就是不斷地吃,再來會場前明明吃過了,到了會場發現有便當又吃了,然後休息室還有點心
講一講自己覺得又餓了

問現在台灣流行什麼?
台下:IM@S !!
今井:謝謝,但動畫除外的呢?
台下:ノワール(回來查了!遊戲名稱:超次元ゲイムネプテューヌ)
今井:謝謝,有沒有跟我無關的?
台下:ラヴライブ!
大家騷動
今井:我也喜歡海未!是說不要再動畫了,難道沒有羅曼蒂克的話題嗎?
我:妳對於一群阿宅要求羅曼蒂克的話題會不會有點高難度www

講到cosplay,說拍pv時把ノワール的圖拿給服裝看,說請做成這種風格
服裝:欸?就照著圖直接做嗎?
今井:それは無理です(堅定,也請想想我的年紀吧!
台下:いける!
今井:……我要告訴大家日本的做事方式,在日本呢,如果想要拜託別人做某件事的話?
台下:土下座!!!!!!!
今井:不對!你們到底都從哪裡學來這種東西的!
           在日本如果要拜託別人做事的話自己也要做一樣的事!
台下:じゃやる!
今井:那這樣就要在場所有!所有人喔!都穿ノワール的衣服
台下:(其實這邊沒聽到,應該是有人喊了やくそく之類的吧)
今井:隨隨便便做這種約定是不行的!
總之最後請大家饒了她,在這以上是到底還期望她穿什麼
台下:泳裝!!!
今井:………你們以為我幾歲了?
台下:37!
今井:…剛有人很篤定的喊出了37…orz 為什麼我到了台灣還是這種待遇呢!
台下:かわいい!
然後有人喊了かっこいい讓她瞬間很開心w
這一段整個超歡樂的ww

最後安可兩個人出來,說要唱一首不是他們的歌
我:……只要不是那一首隨便那一個都可以
好險不是ww
不過STEINS;GATE系列我沒看所以劇場版這首我根本不知道哈哈哈(去死

演唱會整體來說音控有些地方怪怪的(雖然因此彩音多唱了一首ww
但其他部份都很棒
只是THE WALL 你們天花板滴水還沒修好嗎?
我記得去年angela就已經在滴過了耶?

由於是個尼特再加上跟這兩位真得不太熟所以簽名資格就pass了
反正FF場我也從來沒抽到過啊哈哈哈

散場後發現了流田Project的台灣oneman 宣傳單
欸他們真的要來喔wwwwwwww
之前生放送飛鏢扔到台灣時我只當它是個梗耶w
還寫說會有特別來賓…
講真的這組的特別來賓實在太難預測orz
是還滿喜歡他們的但我看過live了啊(日本場animax)
但特別來賓要是搭個佐咲就非買票不可了…

嗯...總之在我把水樹和Kalafina的票錢還完前先持觀望態度吧

以上!
水樹場......糟糕好想偷懶(翻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唱會 今井麻美 彩音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