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生活

Lyric & Music 陳綺貞



旋轉以後 靜靜生活

墊起腳尖 靜靜生活

秋天以後 靜靜生活



電影散場 靜靜生活

路燈點亮 靜靜生活

雷雨過後 靜靜生活



不過問誰

誰打破周圍的沉默

誰決定話題的輪廓

誰穿越空曠的沙漠

帶走 火紅的日落



搬到海邊 靜靜生活

浮木漂流 靜靜生活

啤酒泡沫 靜靜生活



火箭升空 靜靜生活

地球轉動 靜靜生活

不讓全世界的習慣 陪我放鬆



誰打破周圍的沉默

誰決定話題的節奏

誰穿越空曠的沙漠

帶走 灌溉的花朵

迷路的駱駝 在歌曲間奏



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搬到海邊 浮木漂流

潮起潮落 啤酒泡沫



帶走 灌溉的花朵

迷路的駱駝 時間的沙漏

在歌曲最後



=========================



買某L*e才有送的單曲,聽說還有黃立行先生的歌,不過那不重要(歐)

重點是



這樣對我們這些窮小孩不公平阿阿阿阿阿阿~~~~(泣)



最好是我有那個錢可以為了一首歌去買一件一兩千的牛仔褲阿!

不公平阿阿阿阿~~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種宣傳手法……

我寧可像旅行的意義一樣出單曲

這樣我這種窮鬼也可以買阿



不管怎樣,綺貞女神新專輯快出吧

等好久了說…

雖然她本人表示過:快了



但是我完全不˙相˙信= =



每次都馬這樣說………

反正她不隔個兩年是生不出唱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