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海賊同人

索隆喬八偽兄弟

十三號星期五





十三號星期五,天氣晴,氣溫穩定,前進梅麗號朝東北東筆直前進中。



船艙內,騙人步正在發明新工具,一旁的喬八則安靜的磨藥



「喬八。」

「嗯?」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騙人步很嚴肅。

「今天?十三號星期五啊,怎麼了嗎?」小船醫有些疑惑。

「你知道十三號星期五會發生什麼事嗎?」騙人步更嚴肅。

「咦咦?會…會發生什麼事啊?」喬八很好奇,騙人步講的好像很嚴重耶…

「哼哼,那就是………………………………」



十分鐘後



「嗚哇哇哇~~~好恐怖好恐怖喔~」喬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跑出船艙。



騙人布跟在後面,一臉想笑又不敢笑的樣子。



「什麼什麼?什麼東西好恐怖啊?」魯夫在二樓的欄杆倒吊著,興奮的問。



「剛剛…騙人步說在今天會有一個臉被燒的爛爛的變態殺人魔用很惡心下流變態到我不能想像的方法跑出來殺人啦啊啊啊啊~」說著說著,喬八的眼淚掉的更兇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像有這個人!叫…叫叫…叫什麼啊?」魯夫偏著腦袋思考

「佛…佛………佛佛…佛什麼…呃!我知道了!!是佛跳牆!」



船長興奮的捲回二樓,對著正在灌溉橘子園的廚師大叫

「喂,香吉士,剛剛喬八說的那個佛跳牆你知不知道啊?」



澆水器飛過來正中魯夫的頭。



「是佛萊迪!佛~萊~迪~~!」香吉士翻白眼。



「啊哈哈哈,反正很像啊!」



「一點都不像!!」



「香吉士……你也知道那個人嗎……?」喬八有些驚訝的問。



「嗯,知道啊。他可是很有名的大壞蛋呢!」

廚師點了根煙,反正沒事幹,嚇嚇小傢伙玩玩也好。



「咦?」喬八這次是真的嚇到了…連魯夫跟香吉士都知道?所以說是真的?

「那…那你們不怕嗎…?」



魯夫依然咧著嘴笑,「沒什麼好怕的啊!我會把他打的遠遠的!!」



「啊,不過呢,」

香吉士不打算放過這有趣的機會,看到喬八露出稍微放心的表情,他壞心腸的補上一句

「那傢伙是真的很恐怖喔,搞不好…在他被打飛之前你會先被…………」

講到這,他故意露出陰森的表情,大拇指往脖子上一劃。



殺傷力百分百。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喬八再度嚇得面無血色,到處亂竄。





碰!





索隆拎著撞到他身上眼淚鼻涕流滿臉的船醫,

不知道該不該對手上這隻小動物發脾氣—

睡覺睡到一半莫名其妙被撞到肋骨痛醒應該還挺有理由好好發一頓脾氣的,

但是眼前的慘況讓索隆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想了想,索隆嘆了口氣,「喂,喬八,你到底在幹什麼啊!」



「啊嗚啊啊啊啊…」



「我聽不懂!」



「就是那個@#$︿&%*………」





聽完以後,索隆走過去一把揪住騙人布的耳朵。



「痛痛痛痛痛痛……」騙人布疵牙咧嘴的喊痛。



「沒事幹嘛欺負喬八啊。」索隆哼了一聲,放手前還多轉了一圈。



「咦?」喬八張著大眼睛,有些跟不上事態發展。



「他是騙你的!」索隆搖搖頭,小傢伙怎麼老是那麼容易就被騙?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根本沒有那個人,什麼殺人都是假的。」



「可是香吉士跟魯夫都說…」



看到綠髮劍士那殺人般的眼神,香吉士自首「只是開開玩笑嘛,我哪曉得他會嚇成這樣…」



「可是魯夫他也……」喬八不死心,明明魯夫也這樣說過啊!



「喬八,」劍士打斷了他的話「那是假的。」



「……真的…是假的?」



「嗯,那只不過是電影而已喔。」

一直待在甲板上,把一切騷動盡收眼底的羅賓帶著微笑開口。



「電影?」喬八疑惑的覆頌一次這個他沒聽過的名詞。



「喂,女人!妳剛幹嘛都不說話啊!」

索隆有些不滿,這傢伙是什麼意思?剛剛喬八被欺負的時候幹嘛不幫忙啊!



羅賓依然微笑「唉呀,反正只是無傷大雅的玩笑罷了,劍士先生沒必要那麼生氣吧?」



「啊?妳講這種話是怎樣?想表達什麼啊?」

索隆的額上跳出了兩根青筋,這種討人厭的態度是啥?



喬八在這個時候咚咚咚的從索隆肩上爬下來,再咚咚咚的跑到羅賓跟前,眨著無辜的眼睛開口

「吶,羅賓……妳剛剛說的『電影』是什麼啊?」



「啊,船醫先生不知道電影嗎?」羅賓有些驚訝。



「喂,喬八!這種問題為什麼不問我就好啊!!」

索隆對於不被信任感到生氣…啥啊這?他在喬八心中那麼沒常識嗎?



喬八嚇得把半個身子縮到羅賓背後

「可是…可是我覺得羅賓知道的比較多……」

還帶著點哭腔



「索隆!不要欺負喬八!」

娜美女王從瞭望台上下來,一拳K在索隆頭上。





秒殺。娜美勝。





「前面有島,去看看嗎?」航海士轉頭問魯夫,無視倒在地上抽動的索隆。



「喔喔喔喔!!當然啊!!目標肉之島!前進!」

「根本沒什麼肉之島啦。」

「唉…那個,你們聽我說,我忽然得了『不能繼續前進的病』…………」

「吶,羅賓,電影到底是什麼?」

「啊,電影啊,簡單來說就是利用………………………」

















「咦?我們是不是忘了什麼?」

在鎮上的電影院中,喬八歪著頭,他覺得大家好像都忘了一件很重要的東西?

可是,是什麼呢?



「有嗎?喬八你記錯了吧?」

魯夫捧著特大號爆米花很開心。



「電影快開演囉,仔細看吧!」

香吉士帶著五杯可樂回到座位,一一分送給大家。







到底是忘了什麼呢?



「媽的!!!!!!!!!那群混蛋!!!!!把我一個丟在船上就通通跑不見了?!」





*********************************

後記:

答應婷要給她的索喬偽兄弟XDD

我知道我拖搞拖很久很久了...拖到自己有點良心不安XD

所以先把一個段落po出來



至於標題的那個謎樣的(上?)..........

大家可以忽略他也沒關係的喔(心)



其實我後面還有劇情,只是卡住了出不來XD

基本上後面已經脫離偽兄弟而轉變為索羅喬(索隆羅賓喬八)偽家庭了...

為什麼會變這樣?

因為我愛羅賓姊姊XDDDDDD



所以,婷,雖然有點過期了,還是請簽收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