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影集攻勢強力壓陣
最近的新番動畫只看了竹劍和意外
所以這陣子更新大概都是影集相關吧
以下劇透

先講Reapear
故事是主角Sam是個21歲還跟爸媽在一起在大賣場當毫無幹勁推銷員的loser
但是在他21歲生日那天他爸媽告訴他一個不幸的事實 --
在出生之前他的靈魂就被賣給魔鬼了......
但是這個魔鬼很好心(?)
他不要Sam的靈魂,他只要Sam幫他把那些地獄的逃犯捉回來就好

靈異的題材近年其實也有不少影集
取得好成績的也不少
各自著重的重點也不一樣
supernature就是賣堅定的兄弟情
ghost whisper走溫馨路線
這部reapear似乎打算走搞笑路線

不過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既不恐怖也不夠好笑
笑點跟同期的Chuck比很明顯遜掉了
結構也有點鬆散...

結論:放棄


Bionic Woman

這一部先讓我講結論:
我聞到百合啦啊啊啊啊啊男角無視我也不管以後有沒有人要說I DO我只知道Sarah/Jaime絕對有搞頭啊啊啊啊啊~~~~~~~(夠了)

這是老片新拍
網路上找到的大部分資料都是之前的設定:
職業網球選手Jaime Sommers在一次跳傘意外中重傷,為了拯救她她的男朋友便拜託政府秘密機關把Jaime變成改造人

NBC這個新版本則是:
Jaime Sommers是一個酒保並姐代母職照顧身處叛逆期的駭客小妹
在一次嚴重的車禍中她的男友為了救活她於是讓政府秘密機關把她變成改造人

恩,比較不一樣的好像是在原本的版本中Jaime的妹妹是聾啞人士
在新版中變成了駭客

Jaime男朋友的身份也改掉了

這個pilot還滿不錯的
(我也有聽說第一版的pilot比較好啦,不過我只看過正式版的)
很緊湊
第一集就講了很多東西
不過Will到底是掛掉了沒?
看樣子好像是掛掉了......有點可惜,這男的還不錯

不過這集(對我而言)重點是當Sarah在酒吧和Jaime之間的互動
還有當Sarah從超遠距離外狙擊Will以後那個給Jaime的笑......
看到那個笑我就不行了
她們之間的互動總覺得跟B/F好像

為了slash我應該會一直看下去吧XDDDD

以上
今天颱風天,這個颱風真的很大
下午和老妹和姪女還很不怕死的出門採購糧食wwwww
老媽和老爸去日本一個禮拜
現在時間12:35卻只有一個人洗澡
完全就是回到墮落的大學生寢室M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