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228是要去看Kalafina的
結果忽然宣佈大阪有栗子只好立刻殺去
雖然從先行開始就諸事不順到當天進場
但能參加到這場真的很爽XD

因為這場也五個小時所以不會先貼曲目不然這篇長度會爆炸ww
總之事前先行全部落選一般販售動用了五個人還是沒搶到(感謝大家的幫忙)最後動了Y拍的主意
標到後又煩惱付款寄信寄出來第一次還沒收到被退回去
好險最後平安拿到手……
只是連坐兩天夜巴這種事真的太靠腰了下次絕對不會再這樣虐待自己了…
下大阪時到還好,運氣不錯有第一排的位置可以稍微抬腳
可是當天晚上跑了兩家donki王劍竟然都被掃光讓我很不爽
最不爽的是都他媽的到了大阪donki的王劍還是被掃光阿WTF?
因為我是從難波那邊走到會場,物販又是10點開始所以就直接先去會場了
原本很擔心南条同學的毛帽搶不到不過看起來不是上一次大家搶夠本了就是這次追加生產了ww
然後在排隊時計算了一下物販後回大阪的donki和animax等搜尋王劍來回的時間金錢和體力……
最後妥協的買了animax的12色penlight

物販結束後跑回心齋橋吃午餐順便進去路上的迪士尼restore,一進去不得了!
我從剛到日本第三天就開始尋找的小熊維尼披肩!!!!!!
雖然size是小了一點不過因為是維尼所以毫不猶豫的下手買了
搞的我自己家私很多,好險演唱會是hall有得坐……
時間差不多了就回到會場前待機
很巧合的遇到了推特上的友人,更巧合的是第二天Kalafina演唱會結束和婷聚餐完在池袋站又遇到他www

進場後拿著票找位置……欸怎麼這麼前面?
排數對了開始找座位……欸怎麼這麼中間?
總之是個又近又中間的神席XD

跟大家熟悉的橫濱arena歌手是從舞台後方高台出場的方式不一樣
這次是個超級殺必死進場—歌手從觀眾席走道進場坐旁邊的還可以跟他們high touch!
歡聲最大的果然還是fripside吧
可以跟南条high touch真的很爽XD
不過栗子是從離我比較遠一點的走道過去有點可惜…

以下曲目從wiki上偷來的

Magic∞world / 黒崎真音

  1. X-encounter / 黒崎真音
  2. 楽園の翼 / 黒崎真音

  3. 開場就是黑崎
    …………對不起阿我還是一點都不熟
    明明就是個有臉有實力表演又成熟穩定的歌手但偏偏沒有任何一首聽過得歌是喜歡的我也沒辦法(攤手
    不過她這款表演者的好處就是雖然不熟但現場還是很能跟著high
    這次我有記得把penlight轉成紫色ww

    YES!! / 大橋彩香
  4. ENERGY☆SMILE / 大橋彩香
  5. センチメンタルラブ / みみめめMIMI
  6. サヨナラ噓ツキ / みみめめMIMI

    唔吼
    不熟二人組連發
    黑崎是知道也聽過了幾次歌但不喜歡所以不熟
    這兩組是連歌都沒聽過得不熟(炸
    大橋本來就是我不太碰的類型
    不過みみめめMIMI不錯
    サヨナラ噓ツキ這首現場聽了是我喜歡的風格
    可惜歌手太衝唱到後來喘了XD
     

fan selection
メドレー / ORIGA(追悼映像、ANIMAX MUSIX FALL 2010より)

  1. RISE
  2. SAKURA
  3. すているめいと! / i☆Ris×大橋彩香
  4. スクランブル / 鈴木このみ×angela

  5. fan selection字樣打出來本來大家都很high
    沒想到接下來撥了字幕,大意是:
    有關上個月不幸過世的ORIGA小姐
    我們接到了許多要求希望我們能重播2010她的演出部份
    為了回應各位的要求,也向她致敬
    接下來會現場播出2010年ORIGA的演出部份

    看到的時候整個……
    更棒的是有看過影片的人應該知道在進第二次副歌最高潮的部份animax咖掉音樂放了一段動畫的剪輯
    (http://vk.com/video12234854_166396013 我記得以前管子有的可是剛找好像都被刪掉了)
    現場撥到動畫結束後跟當年一樣舞台先整個暗掉然後現場燈光直接打出來……
    就算我不是ORIGA的歌迷甚至不怎麼知道這位歌手
    但animax這個演出讓我超級感動差點都哭了……

    偶像組不熟對不起ww

    鈴木和angela打出來時先興奮一次
    看到曲名時瞬間尖叫ww
    好懷念的曲子喔感覺這首好久沒聽到了

    world's end, girl's rondo / 分島花音
  6. killy killy JOKER / 分島花音

    我之前一直以為她是新人阿阿阿阿到第二天跟婷見面她才說:分島出道很久了阿
    ……欸她08年就出道了!?
    完全不知道……
    我是因為前幾次歌謠祭selector infected WIXOSS的歌才知道的所以一直以為她是新人ww
    拿著大提琴出場很酷
    拉琴跟彈吉他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帥氣感阿
    而且拉琴感覺就是又帥氣又性感XD
    剛出場時她帶手套我還在想這好拉琴嘛?
    結果第二首就默默把手套脫掉了還邊唱邊忙著把手套塞進衣服裡很忙w
    現場氣場很強,這兩首本來就還算喜歡看了現場覺得更好聽了
    只是還是有點不太穩,有些音ㄍ一ㄥ ㄍ一ㄥ的感覺
    總之列入可追清單之後會來補歌吧

    ZERO!! / 栗林みな実
  7. 君の中の英雄 / 栗林みな実
  8. moving soul / 栗林みな実
  9. STRAIGHT JET / 栗林みな実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短髮也好可愛好治癒喔喔喔喔喔(腦殘粉模式全開
    是說栗子出來後我聽到後排的觀眾說了句:何が…まるい
    別ww這ww樣www
    對啦她剪頭髮後臉看起來是真的還滿圓的我不否認可是不覺得她這個服裝很棒嘛?!
    https://twitter.com/minami_kuri/status/571680086526574592/photo/1
    很棒對吧!!!
    mc也一如往常軟綿綿
    說什麼這個場地的大小能真的很清楚的看到每個人喔
    特別強調了好幾次最後說:因為阿,像橫濱那裡就看不到嘛
    太誠實wwww
    是說所有人的mc幾乎都有宣傳或告知,連fripside都說了第二天橫濱演唱會
    結果這位小姐的mc是:我今天有兩個話題,一個是大阪的章魚燒很好吃,第二個是昨天在旅館我去atsukoさん的房間跟她邊喝邊聊了一個半小時很開心
    我:…………挖喔
  10. 嘛本來是很期待會有個告知什麼的啦……
    不奢求專輯起碼來張新單吧orz
    有聽到moving soul很開心
    可是唱完馬上就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
    全場欸了以後栗子說:沒關係!因為接下來一定是大家想聽的歌!
    結果是straight jet?!
    雖然仔細想想也是
    但栗子妳mc說今天唱的都是代表作的曲子可是一首君望都沒有耶…?

  11. Burst The Gravity / fripSide
  12. CYBER CYBER / ALTIMA
  13. Gamble Rumble / ALTIMA

    Burst The Gravity的rap觀眾唱掉了
    然後結束後南条站在高台上音樂響起她喊了兩句CYBER CYBER就忽然沒聲音了現場一陣騷動ww
    ALTIMA作為祕密嘉賓出場…是說有2/3的人都到了感覺就是出現也不意外的組合阿XD
    竟然唱了Gamble Rumble我到是很驚訝
    沒能聽過move的現場但聽現在的現場也不錯

  14. パララックス・ビュー / 上阪すみれ
  15. 閻魔大王に訊いてごらん / 上阪すみれ
  16. 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 / 上阪すみれ

    上阪同志………對不起我不行orz
    可能是因為後面播放影片的關係
    到第一首歌後段影片不斷的紅黑紅黑一直大閃閃到我都暈了
    再加上不管是歌或聲音都沒進到我好球帶所以不好意思的休息了
    但現場有很多瘋狂的上阪擁護者非常high所以沒關係XD

  17. Make it! / i☆Ris
  18. Realize! / i☆Ris

    很厲害
    對於能夠一邊跳舞一邊唱歌還能和聲的這組團體我只能至上敬意
    超累的吧這
    現在的偶像也越來越不好混了…

  19. This game / 鈴木このみ
  20. 銀閃の風 / 鈴木このみ
  21. Absolute Soul / 鈴木このみ
  22. 私がオバさんになっても / 鈴木このみ

    小妹妹又進步啦想嚇死誰
    不管是This game還是銀閃這麼難唱的歌現場都這麼好是安怎
    太恐怖的小朋友
  23. 最後一首當時聽到歌名只覺得不愧是小朋友的發想
    回來看了才知道這首竟然是cover老歌?

    fan selection
  24. HANAJI / 上阪すみれ×みみめめMIMI×分島花音
  25. innocent starter / 黒崎真音×栗林みな実

    選曲!!!!!!!!!!!!!!!
    這次的摳拉撥選曲都超棒的啦!!!!
    HANAJ竟然會出完全意料之外
    不過這三個唱起來很合
    非常有趣

    看到黑崎的名字先出來我就想應該差不多了結果真的是栗子!
    反正先尖叫再說
    然後看到兩個人走出來都穿純白的衣服美的要命再尖叫!
    https://twitter.com/kurosakimaon/status/571635236632600576/photo/1
    後面螢幕打出歌名時整個就是尖叫到不行!!!!!!!!
    都要哭了我!!!!!
    這什麼神選曲!!!!!!!!!!
    真的整場聽到這首就值回票價啦

  26. イグジスト / angela
  27. 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 / angela
  28. KINGS / angela
  29. シドニア / angela

    新歌整其實我還沒聽但angela的歌就是不管有沒有聽過你都會很high所以沒問題XD
    而且後面大螢幕都有把要喊的詞打出來所以跟著大家喊就對了!
    這組的mc依舊有病有梗到爆炸ww
    之前就玩過的”大家好,我們是fripside!”還有Katsu定番ジーク·ジオン
    這次還多了一個atsukoにおまかせ
    接第二首時atsuko說有簡單的振付,請大家跟著她的清唱先練習一次
    我:喔喔好久沒聽到這個了!
    結果一開口:オウ~オウ~オウオウ~阪神タイガース~
    不要這樣wwww 你這樣叫現場巨人球迷情何以堪wwwwwww
    雖然從全場大合唱聽起來沒什麼巨人球迷wwww
    比起KINGS其實我比較喜歡angel
    不過玩波浪舞還是很high
    シドニア大喊Knights of Sidonia時超爽
    說實話雖然我是栗林本命但angela的演出真的比較好玩比較high比較爽XD
    六月台灣場請大家幫我去吧我要留在日本看東京場XDDD

  30. black bullet / fripSide
  31. メドレー / fripSide
    1. LEVEL5 -judgelight -
    2. only my railgun
  32.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 fripSide
  33. sister's noise / fripSide

    南条好可愛!!!!!!!!!!!!!!!!!!
    而且她現在現場真的很棒(遙想當年第一次animelo
    sat把前面astuko那個おまかせ的梗拿來玩
    結果南条說她也想玩,可是大家喊了以後她自己說:恩...就算你們說交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喂ww
    然後說了昨天到大阪後想吃某家著名的肉包但沒時間覺得可惜,今天到了會場發現休息室裡放了一個便利商店的那種蒸氣箱裡面滿滿那家店的肉包!
    南条說雖然很想全部吃掉但最後忍耐著只吃了一個
    sat:………
    觀眾:恩?
    南条:所以你吃了幾個…?
    sat:………4個
    最後在sister's noise前把motsu喊出來合唱

    Lost my music / 出演者全員

    fripside下台後motsu直接接棒主持結尾
    上阪被angela和黑崎欺負ww 兩組人一直鬧她搞到最後自己都不知道再說什麼很慌亂的結尾ww
    みみめめMIMI 說到合唱時點名了分島但她完全就是在放空www
    最後fripside出來時南条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angela!
    換你們嗎wwwwwwww

    最後lost my music很high的結束了
    然後我就去趕夜巴回東京看第二天的Kalafina了orz

  34. 雖然嘲笑了栗子的mc但這樣一看就覺得animax對她其實真的頗禮遇
    第一次在東京外的場算是個重要的試水溫場
    願意找這個近半年沒新歌接下來也貌似暫時沒預定的歌手唱中場休息前
    曲數給的也多
    場刊也拍的超正XD
    2015-03-02 20.46.10 2015-03-02 20.46.17
    超正的有沒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煩死了妳
    總覺得跟明明全勤的animelo相比這邊的待遇還比較好……
    是說animelo這幾年真的越來越沒新意
    海外場也不敢辦地區場也不敢辦
    animax 2012就台灣場了呢……

    這次大阪算是很成功的演出
    希望animax今年能夠繼續風風光光的辦下去吧
    我還想看到栗子跟更多人摳拉
    希望能有個意外性的,比方說Elisa之類的
    雖然這兩個一組mc應該會死亡wwww


  35. 以上
    還有Kalafina武道館blue day要補orz


arrow
arrow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