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阿..母親節要到了...

我要去高雄開會呢.....

啥?上面兩句的關連?

沒有啊( ′-`)y-~



最近陷入創作倦怠期—是說我好像也沒認真寫過啥就是了

沒有動力去寫文...萌不起來啊唉

RR:月刊實在是太慢了orz 荒川妳要多給小愛一點戲份我才燒的起來啊(拍桌)

漂白水:在我搞清楚懶懶大魔王的最終絕招之前我是沒那個心情去寫文的

其他:............有這種東西嗎?(毆)

唉唉...有點子啦,但是就是不想把他真正的"寫"出來....



因為最近GBA玩太兇了嗎?(遠目)

不過啊啊~FE的烈火之劍超好玩的~~~~~(轉轉轉)

我好喜歡リン和フロリ一ナ~

リン好帥氣啊啊~~又是美女,又是乖小孩~~嗚啊~>///<

フロリ一ナ練起來以後好強悍...我第一次竟然沒練她...又會飛攻擊力又高又超極強運

不過這兩個最可愛的還是在他們的支援對話的時候阿~

本來嘛,應該是フロリ一ナ騎士要好好保護リン公主才對(是說當時フロリ一ナ的確也是這樣發誓的...)

不過?

リン公主衝過來批哩啪啦講了一長串

(フロリ一ナ妳沒事吧?有沒有受傷?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東西都帶了嗎?妳的劍呢?傷藥呢?小心保護自己不要受傷我會保護妳的!!)

然後無視於可愛的小騎士努力的想要表達的想法就走掉了(大笑)

兩個都好可愛啊啊(特大心)





當然我也不討厭男主角...

只不過跟リン比起來我對他的愛真的少很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