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跟雪節她們唱歌

新歌我都不會唱了………(遠目)



扭到了一顆黑崎橘子頭XDD

好酷喔 而且我剛剛才發現那是印章耶~



橘子頭A的印章(就我這顆)是放在一護身上的虛的面具

橘子頭B是魂…呃啊啊,那個魂好可愛~~

露琪雅是………………鴨子、當初裝義魂丸的包裝上的那隻鴨子(汗)

戀次的印章寫了 ”蛇尾” 兩個字…………為什麼要寫斬魄刀的名字= =?

木屐帽子是浦原商店的標籤

銀的話是三番隊的 “三” ……有種偷懶的感覺= =



本來回家要看溫布敦的,後來我轉到的時候在撥雙打,

所以就先跑去看魔戒二,一看就看到12點………然後就被趕到房間了Orz



這學期成績普遍不錯,希望這樣她可以不要那麼常碎碎念



還沒說我買了新琴跟某花痴智障搞丟了我所有牛仔褲的事

說出來我大概就死了吧= =



話說回來,那傢伙是怎麼回事?看到有兩袋衣物問都不問就直接丟了?

雖然我用垃圾袋裝沒錯,但那就代表我不要了嗎?

要丟之前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惠婷確認一下呢?

又不是沒惠婷的手機!

幹!

一件Bobson 跟一件 Lee耶!

雪節說要她賠………怎麼賠啊?我自己也有錯又不能很理直氣壯……

靠,想到就不爽!



明天順道去誠品好了,

看看有沒有新進L. Block的原文 — 雖然我這裡的都還沒看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