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是去開會的(本來就是這樣啊= =)...啥也沒玩到

前一天打FE打到4點然後用了三個鬧鐘順利的在六點半起來...

在電車上直接睡給他死



到了高雄才發現本來預定的開會地點空間太小,所以跑到隔壁的麥當勞

可是屏科大的同學們車子拋錨...晚了半個小時到

結果那半個小時我不斷的捉著小望的衣服哀嚎...因為麥當勞裡不斷播放周杰倫、孫燕姿還有一堆我不想回憶起來是什麼東西的歌= =

後來開會開到一半又被工作人員趕走

說什麼現在是假日用餐時間我們佔到其他人的使用權利blablablabla

我們只好跑到雄中去開會

不過生活組的其實已經開完了,所以我只好坐在一邊陷入無意識昏迷狀態

開完會以後我們一群人殺去吃冰 五角冰舖,恩,好像是這個名字

他們的冰真的是么壽大碗的,吃到一半我就覺得我舌頭凍到沒感覺了= =

而且料很多(有些料還很奇怪)



吃完冰以後回台南等觀摩晚會

先去逛了一圈成大(腳酸死了...么壽遠)

吃了拉麵(湯頭不錯,可是麵好少)

然後在大遠百逛了半小時—當然,我還是在書店。

翻了一下BLock的Burglar in prowl

啊,Brenie, I love you

還順手翻了兩頁Queen的龍牙

一翻就翻到這傢伙咬文嚼字拐彎抹角

嘖,其實他這樣很可愛



觀摩晚會開始

.......................

我可以用惡夢來形容嗎?

不是說不好還是怎樣.......

媽的主持人不要那麼自high行不行?

拿麥克風尖叫對觀眾的耳朵來說很痛苦

還有,雖然天氣很熱,但那不代表妳們可以冷笑話連發...

表演的人啊...覺得有種良莠不齊的感覺

有很糟的(不過第一次正式上台還是給他拍拍手)

有普通的

也有很棒的—那個彈Smooth的真的超猛!好厲害啊!!



九點多就回到嘉義了

經過那家店的時候又不小心轉了一顆小熊維尼



恩,心得總結

我們社團(三個校區加起來)帥哥很多啊

沛然是眉清目秀型的,而且很貼心~會在電車上讓位給小妹妹喔~~

小八完全就是傑尼斯風的帥哥啊,好衝喔

很歡樂的一天,不過我的腳快死掉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