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考完試了...

可是我好像還是很忙...



社團啊啊啊啊啊

要開會要問問題要一堆有的沒的

其實不多啦

可是和應用英文和溝判的作業通通撞在一起...

整個人快仆掉了這樣



今天有了一個美好的開始 - 一張不及格的期中考卷

喵的咧考了一堆單字結果我的準備方向完全錯誤

幾乎所有的單字都沒背

而且她還指定哪一格一定要用哪一個字母開頭的單字...

沒有這種事的啦



shareget掛掉了

維修五天還七天...

貪婪一直不穩 動漫花園不見得有我要的...

所以?所以我到現在慾主人,武種,loveless,trinity blood通通還沒捉

好煩啊...

貪婪拜託讓我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