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0.5還0.4阿?

隨便啦~



昨天一大早的要去上第一節課時,

我很要命的在萊爾富前面那段超容易拐到的斜坡不負眾望(?)的狠很拐了那麼一下

而且是很大一下...直接撲倒這樣......

不過馬上就爬起來了,而且也不會特別痛,就想反正不是第一次扭到,不理他也沒差



結果?

結果到了教室以後就發現右腳腳背腫起來了...

可是上課上到一半,我以前也沒有這種經驗,所以還是想說沒關係吧?待會稍微冰敷一下就ok了吧?

.........

然後等到第三節日文課上完我的腳背已經腫的跟麵龜一樣了= =

媽阿,超腫...而且是青色的...(整塊都是青色喔)

從人文館一路唉回保健室(按!超遠的!)

結果保健室阿姨只看了"一眼"

「阿你這樣要趕快去看骨科喔!」

.........................

我只是扭到阿 看三小骨科阿?<囧>



結果打了電話跟娘親商量的結果是去國術館玩推推樂

謝謝惠婷載我去囉~



聽說我的腳要一個禮拜才會好...好久...

而且我的左膝蓋也烏青了,青成紫色的喔~





動漫:

山百合又掛了

這論壇是怎麼一回事?

一天到晚掛點



Monster動畫41集下載完了

下的期間真怕被鎖網阿...



現在期待室友能弄到Keroro

到時候在跟他要來備份~





音樂:

我把kazaa裝回來了...

果然還是他好...



清春的音樂很棒啊

我喜歡這種弔詭的感覺~



那天差點很衝動的把Greenday的America Idiot買回來...

要是真買了我就沒錢吃飯了

可是這真是一張百分之兩百該買的專輯!





閱讀:

婷,你送的生日禮物我很靠么的留在台北

Sorry

暑假在報告讀書心得



史卡佩塔系列很久沒看了,沒辦法,一堆法醫用詞又長得亂七八糟

要不是後來有Lucy的出現我根本就不想再看了

(Lucy真的超可愛,我很喜歡不知道哪一集最後結局史卡佩塔看著Lucy跑去跟自己的律師搭訕時那種無奈(?)的感覺XDDD)

是這麼說啦,但是當我發現Blow Fly中她竟然辭掉了首席法醫我還是很驚

算了,辭了也好,她當上首席法醫以後就沒好事...



課本?

那不算在閱讀範圍,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