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去了三場演唱會
從東京跑到名古屋再到福岡再跑到大阪最後再回東京
真是神經病......
不過這三場演唱會讓我心滿意足XDD

栗子還是一樣的可愛
SCANDAL的live也是出乎我意料的有趣

然後這次敗家沒有真的敗很多...(除去live戰利品外...)
只有買了飛飛和妖精帝國的DVD ww
喔還有戰BA3的全台詞集...遊戲中過場動畫沒有台詞這點對我來說很傷XD
live戰利品的話....................
SCANDAL我沒買什麼啦
栗子的我倒是幾乎收全了orz
除了小毛巾/護腕/環保袋之外應該都收了...連領帶都收了是怎樣阿我...
而且回旅館後才發現我跟本不會打領帶阿wwwww
嘛算了...反正我就是個廚ww

雖然帶了筆電但是很愚蠢的沒注意到名古屋和福岡的旅館都沒有網路
這大概是最近做過最蠢的事吧ww

拜這次所賜,到今年底之前應該都會乖乖的w
今年其他的台灣live大概都不會買最前面了(望向存摺)

觀光的部分
名古屋我只花了一個早上就走完了熱田神宮/大須觀音/名古屋城
雖然說有一部份是因為名古屋城整修中啦ww
不過真的是只花了半天又多一點點...
所以晚上跑去逛街XD

福岡跑去了太宰府
不過比起太宰府,我更喜歡他旁邊那個小小的光明寺
庭院很棒,很舒服很放鬆
第二天live的早上跑去了大濠公園走了一圈順帶去了福岡城遺跡

大阪......
大阪終於有網路了所以我下午一點多到旅館後就先縮在房間裡上網查資料寫fan latter(拖走)
然後去物販在回旅館睡一下就live了
live完後當然又是回旅館繼續補完這幾天的網路新聞ww

京都則是只去了金閣寺
.........還不錯...啦?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銀閣寺ww

今天應該會先把SCANDAL的report打完...應該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