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死神同人

配對:夜碎

不適者勿入



桜色舞ころ


[Base on bleach animation 57]




 一早二番隊就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自從他們的隊長大人因為不明原因狠狠的修理了副隊長一頓之後。




「隊長今天又怎麼了?」

「誰知道…」

「大前田副隊長也真倒楣。」

「倒楣的是我們吧?哪裡不好分偏偏分到第二隊來…誰不知道二番隊的碎蜂隊長是出了名的難伺候?」

「隊長不過是彆扭了一點,別說的那麼難聽嘛。」

「哼…」

「唉啊,這傢伙只是對上次被罰洗全隊隊服不爽啦!」

「哈哈哈!」

「閉嘴!」




屋頂上,碎蜂僵著臉。

是啊,讓你們來伺候我這個彆扭的傢伙,真是辛苦了。




 …只是……………很久以前…似乎也有人這麼說過…

『哪,我說妳啊,真是個不坦率的小鬼。』

百年以前,曾有人用跟那些部下完全不同的溫柔,說著同樣的話…

想起那溫柔,碎蜂的眼神透露出一絲迷惘和微些苦澀。




「報告團長!」隱密機動隊的探子大汗淋漓「現世346042地點出現等級A以上虛三隻,負責該地的死神已陣亡,請求支援。」



再抬眼,迷惘已不復見。

碎蜂起身,一如往常的冷靜自信「傳令給四席,要他帶兩名部下前往支援!」



「團長!有三隻
A級虛啊!只讓四席前往…」

「我也去。」






 
現世346042地點,遍地瓦礫中只見兩個對峙的身影。

「哼,真是無聊。不是A級嗎?怎麼這麼不耐打?」 

不帶一絲情感的嘲弄著對手,碎蜂甚至連斬魄刀都尚未拔出。 




「………妳知道我成為A級的理由嗎?不是因為我物理攻擊性強,是因為我的特殊能力…」陰惻惻的說著,它的能力就是使它即使陷入目前的窘境也從容不迫的主因。




「隨便你,反正在那之前你會先被我幹掉!」

碎蜂衝上前,一閃,刀已出鞘。




瞬間煙霧瀰漫。




煙霧散去後,眼前所見卻讓碎蜂呆楞當場。



「碎蜂。」

…啊啊,連聲音都一模一樣。



「說了跟我來不是嗎?跟過來就是了!」

這是多麼令人懷念的情景…




「這就對了。」

是啊,多麼讓人開心…的場景。




提刀,血花四濺。 





「怎麼………可能……」

奄奄一息的躺著,完全失去了剛才的從容。 





居高臨下的看著這隻虛,碎蜂勾出一抹冷笑。

「你以為,變成那個傢伙就贏的了我嗎?告訴你,不可能的。我比她還強!我早就超過她了!她贏不了我的!我會親手將她逮捕!我…!」




唰!



「隊長!」

結束另一邊的戰鬥趕到的二番隊四席訝異於自己隊長的不及抵抗,連忙出手。



唰!



看著手臂上幾乎見骨的刀痕,碎蜂咬了咬牙。

太大意了。 



「隊長!碎蜂隊長!您沒事吧?」部下的叫喚讓碎蜂回過神。

「回去了。」掉頭,對手臂上淌血的傷口似乎不以為意。



 


 

四番隊隊長室的氣氛異常。



方才碎蜂回到隊社後,就不斷的被聞訊而來的四番隊隊員要求處理手上的傷口,就在她發怒打算把那些傢伙通通轟出去時,卯之花即時出現解決了紛爭。




「真難得…二番隊隊長會受這麼重的傷?」看著碎蜂手上的傷,若有所思。

「這一點都不嚴重。」

強硬的反駁,碎蜂討厭被治療—她要強到可以不依靠任何人,當然,包括這些所謂的醫療人員。她通通不需要。





「我說的不只是手上的傷呢…」

卯之花的眼神彷彿看進了碎蜂的內心最深處,碎蜂不知該如何反應。




於是她甩門,頭也不回的離開。




「…畢竟,誠實些面對自己會比較好吧?」

望著離去的嬌小身影,卯之花嘆氣。



 




半夜,碎蜂猛然驚醒。

窗外月光皎潔,猶如適才出現在夢中,櫻花樹下的那夜。


夢?為什麼…會夢到?因為早上那隻虛? 

過了多久了?百年以來,為什麼就是無法忘懷?


閉上眼,卻只有黑暗。無盡的黑暗…


她厭惡黑,因為,黑是屬於「她」的顏色…


黑,只會提醒她過去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


初次相會,訓練,出任務,生死搏鬥;


私底下在一起時「她」的微笑,「她」的寵溺,「她」的任性



她痛恨這些回憶。




這算什麼?




『協助流放罪人‧浦原喜助逃逸並因畏懼其行蹤暴露而失蹤』

『基於上述原因,將四楓院夜一從隱密機動總司令官一職以及刑軍總括軍團長之職務上永久除籍』




這算什麼?



對她的嘲笑嗎?

就這樣,什麼都沒留下的消失在她眼前—喔不,不是什麼都沒留下,她還留下了那張公告。




有一天一定會超越妳,一定,一定,一定………

自從那天起,她不斷的這樣告訴自己,不斷的鍛鍊自己。 

現在的她已經跟那時候不同了。 

現在的她有實力,也有那自信,可以完全的擊敗那個人。

絕對可以。

看了看窗外的月,碎蜂躺回床上,閤眼。

任憑月光透過窗檻在她臉上舞出一道道痕跡。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屍魂界被旅禍及其他種種事情擾的動盪不安。



只有碎蜂似乎完全不受影響。

被別人問起原因,她淡淡的說「中央四十六室已經做了決定,只要照著他們的決定就好了。」

她一直抱持著這種態度,本來,四十六室的決定就是不可違抗的。

直到在雙亟之時,她看到了那個旅禍少年身上的天踏絢*上頭的家紋。

直到被「那個人」阻止了對副隊長們的處罰的時候。



她終於,動搖了。 



 






 


 


 



 



 


 



「嗚…放手!你是什麼人!」




「…哎呀呀…別這麼大聲。你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沒耐性。」




「夜一…!」




「真是好久不見啦,碎蜂。」



 


 





 


 


*我忘了官方版翻啥了,漫畫不在手上…這是照動畫字幕組翻的。

§§§§§§§  分  §§§§§§§§§§§§§§§§§§§§  格  §§§§§§§§§§§§§§§§§§§§§§§  線  §§§§§§§§§§§§§§§



後記:

卡了很久很久很久的夜碎

前兩天看完動畫57集小宇宙又燒起來了,所以很快的把這篇寫了出來XD

裡面用到了一些動畫的設定

像是跟虛打的那一段出現的幻影就是動畫獨創的

後面提到的櫻花樹下也是動畫自創

自創的好!!!

媽啦還有膝枕耶(灑小花)>///<

我看到那邊真的是爆的非常徹底啊

爆到腦漿都所剩無幾了



喔耶!命名搞定了!

用了中島美嘉的歌

最近狂聽mika的歌啊...mika好棒>///<

這首歌算是符合文章的感覺吧,所以命名決定XD



這其實大概到一半

後半要寫她們對打的時候

搞不好會轉換視點用夜一的角度來寫,還不知道



這篇其實有點想轉換文風,不過不是很成功的感覺Orz

有些地方卡卡的,自己覺得有些怪,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改

所以大家給點意見吧...這種寫法大家喜歡嗎?還是我不適合用這種方法寫XDDD?



對了,故事裡面跟虛打的那一段啊,那個虛的特殊能力就有點類似漫畫第三集出現那個可以窺視死神內心最珍愛的人並複製形象的那隻忘了叫什麼的傢伙。

只不過這邊這一隻是升級版

它不僅可以變換成最愛的人的形象還可以把在死神心中最重要的場景重建

那......所以說對碎蜂它重建出來的場景是夜一跟她在一起的時候

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