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unds



腐爛的肉塊掛在骨架上,見到的人都不禁紛紛皺眉…

不僅因為屍臭味,也為了眼前的慘狀表達同情與不忍…



「妳給我把電視關掉!!」



「呃呃,寶貝,妳擋住我了…」

一手端著飯碗,嘴裡嚼著的雞塊還沒完全吞下去,

緋拿筷子的手像趕蒼蠅一樣的隨便揮了兩下。



「把它給我關掉!」

夜雙手插腰,她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邊看CSI犯罪現場邊吃晚餐吃的那麼高興—

之前她自己試過一次,才看完片頭她就受不了的反胃那個晚上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不要!」

乾脆的拒絕。

緋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電視上的CSI探員們把爛掉的屍塊裝進證物袋的同時,

手上嘴巴也沒閒著的在吞下那塊雞塊時又多挾了兩條炸魚。



夜在旁邊看的覺得一陣暈眩…到底她是怎麼做到的?

知道公主殿下不可能放棄她的最愛,夜只好認命的躲回房間啃泡麵。

沒辦法,誰叫自己光是聽到那些台詞就發毛反胃呢?



———————————————————————————



呆呆看著自己手,有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根本沒那麼嚴重結果被包成這樣?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她手腕脫臼之類的吧?



「怎樣?還會痛嗎?」緋緊張的問。



「…………………是不會痛啦,但是也沒必要包成這樣吧?只不過是在切水果的時候切到而已…」

夜嘆氣,奇怪著親親愛人明明可以拿爛掉的屍體配飯卻不能忍受自己手上這個並不嚴重的傷口。



「拜託,那很嚴重好不好?沒看到流那麼多血嗎?」

緋翻了翻白眼,無法理解女朋友為什麼一看CSI就噁心但對於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傷口卻一點都不在意。



「隨便啦,反正我不痛啊。」夜站起身「不過是說,包成這樣我怎麼洗澡啊…」



「用另一隻手啊!不要弄濕傷口喔!」

緋不放心的叮嚀,沒注意到女友臉上那一抹不懷好意的笑。



「恩恩,是呢…不要弄濕傷口會比較好吧……」

邊說邊用另一隻完好無傷的手硬是把緋給拖進浴室。



「喂!妳幹嘛啦!」

「幫我洗。」

「哈?」

「幫我洗。」

「……………………妳瘋啦!」

「啊啊啊,不准走,欸,妳要幫我洗我才不會弄濕傷口啊!」

「弄濕就弄濕!痛死妳算了!」

「唉唉,妳不知道傷口濕掉以後會發炎而且沒弄好的話紗布會黏在傷口上撕下來的時候會很痛搞不好連皮都一起撕…」

「夠了!妳給我閉嘴!幫妳洗就是了…」





「………妳這麼怕血的人到底為什麼喜歡看CSI?」

「………那妳這麼怕CSI的人到底為什麼不怕血?」

**********************************

後記:

這是我這輩子生文生最快的一次吧?

兩點開始想,現在就寫好了...



靈感來自於山百合會裡一篇自創,講變態公主和可憐的小受護衛XD

那種半甜不甜的很合我胃口

所以自己生了一篇



其實我本來想讓夜看CSI的,後來想想,這樣就不好玩啦

因為這樣設定就會造成夜不管在那個方面都非常man,而我並不想要這樣

所以就把設定改成夜怕CSI了XDD



至於我會這麼晚睡的原因?

按...我要把Cotton看完啊啊><

網頁開的世界無敵慢...王八蛋,害我不能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