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忍不住用了這麼機車的標題XD

對照某些優質迷賽前說的相信奇蹟就有奇蹟...

嗯.........XDDDDDDD



看今天興農對羅德打那什麼慘狀

不是說今天另外五隊出去就會打的比較好

畢竟現在中華職棒(我只強調中職,不是整個中華隊)就是比不上日韓

這一點我很瞭解

唉,其實看看去年兄弟被三星二軍電就略知一二了

不過瞭解不代表不能批評

所以我接下來要批評

而且,用字不會太好聽,請多加留意XD



不過批評前還是要表揚一下表現好的

阿福今天我覺得投的其實不錯

不是最好的狀況,但也可以接受了

連飆5K耶,夠帥氣



好了,接下來批評吧!

什麼?表揚?我表揚完啦,今天興農唯一可以看的就是阿福阿!

前五局阿福根本是一對九啊!

(ptt有人說一對十七XD 多出來那八人是....XD)



剩下的傢伙你要我說什麼?

要捉戰犯的話,我第一個一定是黃忠義

越來越不爽他

超級不爽的

一直覺得這傢伙球品不好,但看在球技還ok的份上我也不怎樣

今天那是什麼啊?

失誤失誤失誤

第一局的失誤算可接受,不過如果他沒有腿軟稍微跌了那一下,那一球是可以接到的

後來那個失誤就真的太離譜了

雙殺chance

你老大哥正面接球miss就算了不馬上轉身撿球傳一壘在那邊拍個屁手套啊!!!!!!!

明明就漏的不是很遠!

立刻撿起來再傳還是有那個機會殺到一壘啊!!!

幹!

你一臉懊惱拍手套幹嘛?

撿球傳一壘啊!!!!懊惱個屁啊你!

很會演嘛!沒接到球真是糟糕啊!

媽的B!double play的球你給我搞到all safe!!!!!!

打擊又沒表現!

跟你說啦!你可以退了啦!又不是沒比你好的二壘手!死佔著位子只會讓自己丟臉!

最怒的就他,幹,老球皮就了不起喔?



剩下的球員也沒什麼,就便秘打線啊

整場只打了4隻安打╮(╯_╰)╭

媽的,知不知道清水他今天有七八成都只投直球啊?!

直‧球!均速140的直球!!!!!!

幹,一整個被侮辱嘛

整場七局單靠一顆直球壓死所有打者!

我只能說真是...羞恥

140,140耶,要求你們打一顆140的直球很難嗎?

職業打者耶!



不過我最怒的是他們的態度

鏡頭帶到休息室的時候牛隊球員們在笑耶

不是被打到無計可施的苦笑喔,是很開心的

有說有笑喔有說有笑喔有說有笑喔有說有(回音)

..........................................

╯-____-)╯~═╩════╩═~

笑屁啊?!

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

現在是你們要被Call Game了耶!Call Game耶!

聽不懂英文?要被扣抖了啦!

扣斗是什麼?

扣斗就是

你們他媽的被侮辱輸到脫褲子再繼續打下去怕打不完怕你們自信心崩潰所以趕快提前結束比賽讓你們回去哭一哭順便反省一下啦!!!!

結果我們看到什麼?

笑?

為什麼你們這些傢伙笑得出來?

你們被侮辱耶!靠夭!球迷看的都快哭了你們還笑個屁啊!!!!

對,你們不是中華隊,但是你們在國外比賽,你們拿的是"中華職棒總冠軍"的頭銜

所以你們在這個時候是代表台灣的職棒

有點格好不好啊?

「在球場上,只有贏家有笑的資格。」

聽說現在2ch那裡有人在討論為什麼台灣球員在這種狀況下笑的出來(#‵′)凸

真的是...我看到整個火大

今天最後那一個出局數更扯爛!

不死三振,不死三振要趕快衝一壘啊,好歹拼一下

結果咧?那個傢伙(我不想浪費腦容量去記這傢伙的名字)幹了什麼好事?

他懊惱的走回休息室!!!!!!!!!!!!!

糙你的BB彈!!!不死三振連跑都不跑喔?



喔靠,我剛剛忘了說,

羅德夯完三分砲以後那兩個出局數根本就是隨便亂揮才被三振的!

完全看不到攻擊慾望,根本就是放水亂揮想趕快回休息室了!

那兩個三振除了放水,更帶有歧視的味道!

你娘親卡好咧王八蛋....打成這樣



今天的比賽,真是我看過最丟臉的比賽!!!

我根本看不到他們的求勝意志,我看不到他們有認真的對待這場球賽

就算我再不屑韓國人的小動作,起碼我感覺的到他們強烈的求勝意志(雖然手段....嗯嗑...)

連中國大陸都比他們有拼勁!

這種球隊,這種球員,不要也罷!!



明天對三星如果還是這樣的話

那就等著在被Call Game一次吧!

對了,順帶一提

如果今天大陸沒有被羅德Call Game你們就通通游泳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