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
媽啦編劇你可以在殘忍點...
這一集簡直是...讓人心疼到死的一集= =


這集只有一個case
不過還滿詭異的case就是了
兩個人在巷子裡玩漆彈
結果一個死了一個失蹤
在屍體上找到的黑色殘留物不是GSR而是古柯鹼...

訪問鄰居的時候Flack的表情一整個就是很無奈
門一個一個被甩上的聲音XD
類似的遭遇在在第二季有一集有錢人在電梯裡掛掉的opening出現過XD

中間那個失蹤的妻子有點囧到
研究biology怎麼會研究到把自己變成外星人瘋子= =?
那個玩漆彈的有給他衰到
好險大姊頭他們及時趕到....

這一集的Adam有點小葛的感覺
在說trace result時硬是要拉拉拉的扯一堆XD

Danny: Thanks for confusing us.
Adam: You're welcome

雖然我喜歡小葛但不希望TPTB再弄一個小葛出來...

Flack真的跟老大嗆起來了...
不嚴重,但是我很擔心...
這一集不像上一集
上一集老大和Hawkes在最後和好了
可是這一集沒有......
Flack的心裡應該很矛盾吧
雖然相信他的組員卻從犯人口中證實老大是對的
後面老大找他要筆記本時那個反應讓人好心疼...

被跟蹤的大姊頭...
她真的被嚇到了
中間Danny追那個小孩追丟了以後大姊頭臉上那種驚慌迷惑
......好心疼

至於老大................................................
編劇去死啦~~~~~~~(淚奔)
那麼痛的劇情是怎麼回事?
他和那個男孩在餐廳那一段我雖然沒有哭
但是心頭那種悶悶的痛卻讓人更難受...

男孩問他Claire長什麼樣子?
Mac回憶著,慢慢的開口
她的身高,她的髮色,她的眼睛,她的笑容
然後他看著男孩: She looked...lot like you.

這一段的Mac簡直就是讓人心碎
面對這個長的那麼像自己深愛過的女人的男孩
Mac在想什麼呢...?
這一定勾起了他對於Claire的思念,她過去的身影,兩個人曾經度過的美好時光...

媽啦我光打字就想哭了><

雖然照這集看起來兩人似乎不會再有交集
但我希望男生可以再出現
如果他不再出現的話感覺Mac會這樣一直消沈下去然後又變回第一季那個不睡覺的工作狂

這一集的畫面整個變的很冷調
最後Mac一個人走在下雨的紐約街頭...

當然做為一個M/S shipper看到他們被認為是夫妻還是很高興的一件事XD
但是這集的氣氛我實在沒辦法開小花...
所以說那個漆彈玩家只是wrong place wrong time所以被殺?有夠倒楣...

以上
堅強起來啊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