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承認這是因為被點到伴侶8問很不爽所以捉來點人的XD

之前看到sa再寫就想寫了,一直拖到現在(茶)





◆ 属性を正直に告白せよ

御姊!第一要素!絕對要是御姊!嗯...想想其實美少(青)年也可以(毆)

蘿莉或正太的話...我會摸摸頭說好可愛但是不會太萌

(基本上我對於御姊的定義已經直接改成:16~30的漂亮大姊姊了 注意喔 要漂亮喔XD)



外表的話

髮型不是重點(不要太誇張就好)

但基本上美腿是一定要有的,我這個人看到美腿就是會受不了的哈啊哈啊

大姊姊的話要纖細骨感(最好胸部不要太大)脖子鎖骨線條漂亮然後我就死了(喂)

男生的話...還是要有基本身材吧,那種風吹就倒的不行

但是太肌肉也很恐怖...



個性嘛

乖寶寶就很好了

為他人著想溫柔體貼會說:啊啊 真是拿妳沒辦法然後笑笑的去做事這一型不錯

我也喜歡腹黑型的,能把所有人吃的死死的女王很棒

不過最喜歡的果然還是—

自閉憂鬱三不五時嘆口氣把所有事情都藏在心裡就算受傷難過心碎依然什麼都不肯說自己一個默默承受痛到快死掉的

最‧萌‧了(超大心)

舉例嘛,小哀吧 

再不然就是

平常講話刻薄狠毒一切外顯行為都讓人覺得她無所謂不要緊根本不care但是私底下很關心朋友只是不知如何表達用無所謂來掩飾自己傷口一直到崩潰為止的

也超萌(再心)

再舉例的話,Faith!





◆ 萌え衣装を答えよ

上衣的話不要包到什麼都看不到但是也不能太露(龜毛啊妳= =)

最好是那種小露一點,像是鎖骨啊手腕線條啊

不過我倒是希望露腿,看是要開高叉的裙子緊身褲迷你裙都好,能展露腿部線條才是最終目的!

最好是走龐克風的皮衣皮褲,那樣就很夠殺死我了

或者是風衣(大衣),最好是夠大轉身可以甩出漂亮線條的那一種XD

靴子(鞋子算衣服的一種吧),馬靴啦高統靴啦我都喜歡

風衣配馬靴非常棒(像西部電影那種牛仔...好帥啊)

最好是全身走龐克搖滾再不然就是西部牛仔那種風格

超棒的!



◆ 萌え小道具を答えよ

......我怎麼看都好像要我寫SM相關XDDDD

領帶吧,不管男生女生配都棒(最好是打的鬆鬆的然後第一顆扣子不扣這樣)

戒指,當然不是訂婚戒指之類的,就是那種手伸出來有三四個奇形怪狀的戒指那種

項鍊的話...荷包鎖(毆飛) 形狀稍微怪一點、有一點特色的那種

皮環或手鍊,手鍊的話不要太乙女...不然就是像NANA他們帶的那種皮環(上面還要有金屬喔v( ̄︶ ̄)y)

....我怎麼好像老是以龐克風為主?



◆ 萌え仕草を答えよ

這我不是很確定是啥?看sa寫的好像是表情或動作之類的?



早上剛起床還沒完全睡醒呆呆的時候

專注的在做某件事的時候

看著喜歡的人露出微微笑的時候

做跟音樂有相關的時候(...這啥?!)就是說彈吉他彈琴彈bass打鼓拉小提琴之類的我都愛

不過只要是喜歡的角色不管做什麼我應該都愛吧



◆ 萌え場所を答えよ

很溫馨的房間

海邊

山上的小木屋(會跑出殺人魔---才不是咧!)

學校屋頂或教室

看夜景



就這樣吧

寫這個果然順多了XDD

所以我一開始就說要點名了

那麼婷寶貝,乖乖帶回家寫吧XDDD

小望也來寫啊~~(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