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把它放在同人分類,但這是自創的東東
兩篇小片段
本來的故事結構還挺單純的,就是女主角比較難掌控(我把她的個性弄得好複雜orz)
但是經過一連串莫名其妙的演進後,所有的角色都失控了...(毆)
反正就先放著看會生出啥鬼東西這樣(喂)


1.
"Cause I'm hanging on every word you're saying
Even if you don't wanna speak tonight
it's alright, alright with me;
Cause I want nothing more than sit outside heaven's door
and listen to your breathing
that's all I wanna be yeah"

她看著那沈靜憂鬱的側臉;聽著低沈沙啞的嗓音隨著簡單的吉他和弦輕聲唱著

雨,溫柔卻依舊堅定的下著;
小木屋在雨中散發出木頭特有的香味;
屋簷下,巳夜的歌聲彷彿有種魔力,把兩人隔離在木屋的喧囂之外...


2.
「死小鬼,又拿我家來幹嘛?」
門碰地撞到牆上,巳夜搖搖晃晃的走進來。

馮極跳了起來
「巳姐!妳今天不是該到勒戒所做追蹤嗎?」

「追蹤個頭啦!早說過我好了!」
粗魯的反擊,卻有些中氣不足。

「妳流血了。」
她有些恐懼的盯著那沿著巳夜手臂不斷滴下的血珠,那顏色紅的有些刺眼

「妳又在這裡幹什麼?我應該說過了,不要再讓我看到妳!」
伸出沒受傷的手,巳夜猛的一把捉住她的衣領。
「還有,就算我的手斷了那也不甘妳的事!!」

眼對眼
她從巳夜的黑眸深處看到了反抗、不馴、厭惡 — 似乎還有一絲忽閃即逝的恐懼及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