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的一部漫畫...

畫風不是那種華麗派的大眼睛多網點少女派漫畫(其實畫風跟高橋龜有點像?)

畫風走樸實派的,每個人都像兄弟姊妹XDD(當初硬塞給我娘看,她的評語)

可是阿可是,那個故事真的是超棒的~

不是那種大風大浪,都只是小小的故事,卻很溫馨、很舒服、讓人很喜歡的感覺



故事是發生在一家叫做「雨柳堂」的古董店,老爺爺和年輕但靈力高的孫子阿蓮身上

古董店嘛,那些古董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

附身在古董上的精靈(妖怪?神明?)只有阿蓮看的到,所以阿蓮往往會受那些精靈所託去幫助那些迷失的人們

本來只是溫馨小短篇,後來出現了另外兩個固定出場的角色—修補店的養女兼學徒釉月和技術高超卻專門從事贗品製作的篁青二郎

他們兩個人之間的身世關係成了後面的主線(不過其實釉月的出場次數少的我想哭><)



一如往常,我最喜歡的不是阿蓮,而是釉月。

平常總是男裝打扮的她,心地善良純潔,又勇氣十足。

不過嘛...就像阿蓮在第十集裡說得一樣,"釉月姑娘很容易被不是人類的東西給喜歡上" (為什麼我想到四月一日= =?)

不過大部分喜歡上釉月的都是可愛的精靈,所以沒關係吧

阿阿阿~~~釉月好可愛喔~~

她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認真負責又有點死腦筋的孩子果然是最好撲的(爆)



篁這傢伙嘛...不討厭他,不過也不會太萌就是了

畢竟一開始是壞人嘛(雖然沒有真正做過什麼壞事就是了)



阿蓮很可愛,很喜歡每一次他被家裡那些精靈整的團團轉的樣子



第十集其實也差不多該結局了吧....我看完是這樣想的,畢竟篁和釉月相認啦

不過作者好像還不打算收起來...(在後記是說:不知不覺間就繼續畫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