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ach 死神同人:龍織





















國二的夏天,空氣中瀰漫著炎熱的味道;

國二的夏天,一護跟茶度因為打架被送進警察局罵了一頓;

國二的夏天,我毫無意外的升上黑帶;

國二的夏天,我,認識了,她。



那個有著溫暖髮色的女孩;那個沈默孤僻的女孩;那個老是被學姐欺負卻笨笨的不會反抗的女孩…



看不慣學姐的無理取鬧,終於忍不住的出手,擋在她面前。

她呆楞著,到學姐離去前都不發一語,問她話也不會回答…嘖,不會是嚇傻了吧?

不耐煩的拉起她,大聲斥責。



「為什麼要幫我?」她忽然開口



「當然是因為我想幫妳阿!」不加思索的回答,理直氣壯的連自己都嚇一跳



望著我,她輕輕的說「謝謝妳」



看著眼前這個哭的亂七八糟泣不成聲的女孩,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最不會應付這種情況了……為什麼要哭阿…………



「唉唷,妳不要哭啦!不然別人看到會以為是我欺負妳耶!妳…咦?對了,妳叫什麼名字阿…?」



「井上,我的名字是井上織姬,請多多指教。」都是淚水的臉上掛了一個大大的微笑,很可愛。



「我是有澤龍貴,請多指教。」



就這樣,國二的夏天,開始了。



*******************************************



國三的夏天,空氣中瀰漫著愉快的味道;

國三的夏天,一護跟茶度又因為打架被捉去警察局罵了一頓;

國三的夏天,我順利考上高中;

國三的夏天,我,很快樂。



去年的悲傷、恐懼、不安都不見了。

龍貴拉著我的手,把我拉出那片深沈的黑暗。



因為龍貴,我學會堅強

因為龍貴,我變的開朗

她總是保護著我,擋在我面前,幫我擋下一切可能的痛苦和危險



漸漸的,跟在她身邊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不知何時開始,等我發現時才知道自己已經離不開她了

我迷戀她黑髮飛揚的樣子,迷戀她嘴角彎起的弧度,迷戀她每一字每一句…



我喜歡黑崎,是的,但那也僅止於喜歡

在黑崎身上,我看到了哥哥的影子。

黑崎就跟哥哥一樣,內心溫柔纖細,卻笨拙的不知如何表達他們的關心

因為哥哥,所以我喜歡黑崎



但是對龍貴,那是一種更超越喜歡的複雜情感……那是所謂的「愛情」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想跟她分開

我也想不到我們會有分開的一天



國三的夏天,我,過得很幸福。



***************************************



高一的夏天,空氣中瀰漫著不安的味道;

高一的夏天,雖然一護和茶度沒有再因為打架被捉去警察局,卻也莫名其妙的不見蹤影;

高一的夏天,雖然意外的被撞斷一隻手,我也還是拿到了全國高中生女子跆拳道亞軍;

高一的夏天,我,很心慌。



織姬忽然走的好遠,遠到我連她的背影都快看不清…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想失去她,失去織姬…這種念頭像針一樣刺的我心慌。

我…我不能失去織姬,我不要失去她!要是失去她,我就—就怎樣?我也不知道…



從何時起,我對她已經不再是單純的友誼,我喜歡她—喜歡到讓我不知所措的地步…

我喜歡她的髮色、喜歡她的笑容、喜歡她的脫線、喜歡她的善良純真、喜歡她的一切一切…



她喜歡的是黑崎,我知道,所以我不打算告訴她

反正說出來也不能改變什麼,那就乾脆什麼都不說吧!

我是這樣想的,我一直是這樣想的,真的。



這樣真的好嗎?心裡一直有個小小的聲音這樣說著。

之前我不斷的試圖忽略它,裝作什麼都沒聽到…

但現在,我已經無法裝作聽不到了…要說嗎?這樣好嗎?

要是她真的離開,那…



可惡,原來我這麼懦弱阿…



不管了,這一切都不重要了。要我現在這樣眼睜睜的看織姬離開我,那還不如乾

脆的說出來。就算會因此真的失去她也…不管了。



等吧,等她回來,把一切說清楚吧!恩,就是這樣!想那麼多幹嘛呢?真是不像我阿。



高一的夏天,我,下定了決心—







============================================





後記:

我˙死˙了!

不知所云到某種地步的文………

一開始寫的時候設定的結局跟現在差很多…雖然都是下定決心但是在真正寫出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捉不到那種感覺

龍貴莫名其妙的變的很沒用的感覺…真是糟糕阿…………

亂七八糟的一篇文,先這樣吧。

寒假有時間回頭再改(妳確定會有時間嗎?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