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嘈時間連發XDD
這次沒有特定對象...硬要說的話就是全港台的藝人吧?

南亞震災,很嚴重,很慘
各地紛紛捐款並表達慰問之意

而那些影歌星平常賺那麼多這次得多少捐點錢表示表示吧?
第一個有動作的我記得是成龍
他大哥開記者會,很闊氣的捐了!!
喔喔!!
兩百萬!!!  
台幣.....

媽的在美國片子也拍了不少加上之前那些就只捐得出200萬台幣嗎?
我才不信依他的財力只能捐200萬
不過其實我對他捐款的數字沒什麼意見,只是覺得他可以捐更多,他不想捐我也不能怎樣
我不爽的是他開記者會.....
按!
捐這麼點錢就有臉開記者會昭告天下喔?
真是亂來!
一副了不起的樣子

諷刺的是那天星報頭版就是成龍捐錢(還是記者會?忘了XDD)
然後就在這條新聞下面,有一塊,比成龍的小很多(但頭版嘛...其實也沒小到哪去)
"Linking Park 捐出10萬美元賑災"
喔喔,人家捐10萬美元耶!
你成先生捐200萬台幣是多少?大概才6萬多美金吧...
捐10萬的沒說話了你捐6萬的開三小記者會還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是怎樣?

接下來我就沒看到港台藝人有啥大筆的捐錢了
(我沒注意,搞不好還是有啦....阿,聽說大小s合力捐出10 萬台幣是嗎= =)
相反的,我看到一堆所謂的"賑災義賣" "將XX所得百分之XX捐出" 之類的鳥
賺那麼多錢是掏自己口袋裡的錢出來捐會死嗎?
為什麼一定要用啥義賣的方式?明明自掏腰包比較快也比較多(反正義賣再高也不會超過10萬)
搞不好根本是不想花自己的錢...

最噁爛的是義賣物品....
我按你娘的費翔你他媽的捐那三小鬼碗糕?!
一根胸毛...你他媽的捐了一根胸毛去義賣個叼阿???!!!
幹!
恐怖的是還真有人要買....(雖然到後面都是免洗id來亂,鐵流標= =)

結果呢?過兩天報紙出來了
Sandra Block捐了100萬美金
(我為Sandra的新聞竟然跟那跟毛擺在同一則消息裡感到悲哀)
她有說什麼嗎?
沒有

前幾天,報紙又報了
NBA有7個(?)球星決定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中,得一分1000美金
我忘了有誰...小歐尼爾和賈耐特和很多人這樣orz
他們都是一場可以得個20分以上,30分很ok,偶爾爆走得個40分的人耶...
一場兩三萬絕對跑不掉,而且是好幾個人好幾場,那金額想必也可觀

最屌的是
舒馬克
他捐多少?


一千萬美金


真男人哉
幹他好有錢喔=△=


我該說什麼?不是說我崇洋媚外
只是阿...看看上頭的消息,我是要怎麼去喜歡除了綺貞和乃文以外的台灣藝人阿?
綺貞和乃文例外,她們是唯二檯面上可以用音樂讓我下跪的神,其他人?....算了吧
我不喜歡現在大多數台灣的音樂,問題是我連那些藝人的"本身行為舉止"都無法認同...

外國的月亮是真的比較圓的(sigh)
不過這次AJ怎的沒動靜?沒消沒息的...
以她的個性這次是一定會捐吧,捐多少就不知道了(那種以萬起跳的單位捐錢法是我無法到達的世界)
還是她捐了只是記者不知道?嘛,搞不好是這樣....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