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好阿…」霍克愛中尉這麼喃喃自語著,嘆了口氣。

從窗戶看出去,外頭到處是鳥語花香、天空藍的清澈亮麗、這一切是如此的美好平靜……


除了兵荒馬亂的東方司令部…


中尉轉頭看看滿目瘡痍的辦公室,再次嘆了口氣,覺得自己的頭隱隱抽痛了起來。



「中…中尉?」戴眼鏡的菲力上士從搖搖欲墜的門後探頭。


「有什麼事嗎?上士?」


「這…這個嘛……大佐和鋼兩個人都…不、不見了…」菲力上士在心裡祈禱,希望上天能讓他多活幾天…

他不想死在中尉的槍口下阿~嗚嗚。


霍克愛深深吸了一口氣,在心中慢慢的從一數到十,「什麼時候發現的?」


「呃…剛剛,大概十分鐘前…」中尉好像沒生氣耶~菲力上士由衷的感激上帝。


「我知道了,謝謝你,上士,你去忙吧。」


「是!」


「又開溜了…真是的」中尉披上外套,走出辦公室




「碰!」辦公室那搖搖欲墜的門應聲倒地。



莉莎˙霍克愛中尉開始認真地回想家裡的頭痛藥還剩多少。









「那個…哥哥、大佐,就這樣跑出來不好吧…」阿爾馮斯擔心的問著眼前的兩人。


「沒問題沒問題~中尉不可能找到這裡來吧!」黑髮貓眼的羅伊˙馬斯坦古大佐哈哈的笑著,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


「不過這一切都是大佐你的錯阿!誰叫你要在司令部裡打架呢!」穿著紅色大衣的矮豆華………

喔,不,是愛德華˙愛力克斯躺在樹下,懶懶的說。


「唷?是你先挑釁的呢,小矮子,你也免不了責任!」大佐說著,也跟著躺下。


「你說誰是小到看不見的豆子阿?」雖然像往常一樣提出抗議,

但是剛剛才和大佐打完那一場激烈到差點拆了東方司令部的架,就算精力充沛如愛德,也無力到連一根手指都懶得動了。


阿爾小心的跟著坐下,盔甲的身體在這時候還真是不方便。


「這裡真的好漂亮喔!大佐怎麼知道這裡的呢?」聽得出來阿爾是真的很喜歡這裡。


的確,這裡的景色優美。柔軟舒適的草地上開了許多小花,樹上的花朵盛開的程度只能以花海來形容

微風輕吹,花瓣隨著風不斷的掉落,非常詩情畫意。



大佐看著眼前飛舞的滿天花瓣,得意的笑了「嘿嘿,這是祕密!」


「却,裝什麼神秘阿?無聊!」愛德撇撇嘴


『要是說出這是我跟莉莎告白的地方,那顆死豆子又要嚷嚷到全世界都知道了…』大佐在心裡碎碎唸著。

回想起去年的今天,羅伊臉上浮現出幸福的微笑





「我喜歡妳,莉莎!」金黃色的頭髮飄揚


「……大佐,您別開玩笑了…」花瓣隨風不停的落下,彷彿在下一場粉紅色的雨


「我看起來像開玩笑嗎?」黑色的眼眸中閃動著精亮的火焰


「我……」


「我愛妳,莉莎。妳的回答呢?」


「………」






「喂,無能大佐,你笑得很噁心阿!口水擦一擦啦!」

愛德誇張的叫聲把羅伊拉回現實世界。


「嘖,你好囉唆阿,鋼仔…」不滿的咕噥著,羅伊貓咪伸了個懶腰。




「汪汪!汪汪汪!」狗叫聲由遠而近


「阿!是黑色疾風呢!」阿爾開心的指著在不遠處搖尾巴的黑色小狗。


「喔!真的耶!」愛德也認出了中尉的愛犬……「等等…既然黑色疾風在這裡……那不就代表中尉也來了?」


三個人同時從地上跳起


「啊哈哈…我忽然想起來我有些事要辦阿~那麼我就和阿爾先走啦!」愛德轉身就想落跑。




「愛德華君,可以麻煩你先回司令部一趟稍微整理一下嗎?」

儘管用詞語氣都是敬語,儘管態度如此恭敬有禮,但只要出自金髮褐眼的中尉之口,無人敢不從

畢竟莉莎˙霍克愛中尉可是被大家稱為“裏˙軍部最強”的東方司令部實際指揮官阿…


「是…是的我知道了…那我就先回去了…」愛德苦著一張臉,唉聲嘆氣的回東方司令部收拾殘局。

阿爾跟中尉行了個禮,跟在苦惱的豆子後面一起回去收拾了。




「……大佐。」

「好好好~這不是要回去了嗎?」羅伊搔搔頭。

才走了兩步,大佐又轉頭「吶,莉莎,妳記不記得今天是什麼 “重要的”日子阿?」還特別強調一下

「……不記得」從中尉的回答聽不出一絲感情

「不可能!妳一定記得!告訴我今天是什麼日子!」羅伊小貓喵喵叫

「喀擦!」中尉手上的槍抵上了大佐的腦袋

「對…對不起……」這招真是屢試不爽,成功的讓羅伊貓乖乖閉嘴蹲到一旁畫圈圈

「請回去整理吧。」看著蹲在一旁耍任性的上司,中尉臉上悄悄浮現一抹溫柔的微笑

「唉~我回去就是啦~」羅伊無精打采的起身。




「………今天晚餐想吃什麼,羅伊?」


大佐愕然回頭





花瓣隨風不停的落下,彷彿一場粉紅色的雨;金髮在陽光下閃耀,

嘴角彎起的弧度畫成一道虹,炫麗燦爛的劃過羅伊的心頭




「莉莎…妳…」大佐已經呆到差點連話都不會說了


「反正是紀念日,煮你想吃的吧。」無視於大佐一臉呆滯,中尉恢復以往冷冰冰的口吻「那麼,請回去工作吧。」




『什麼嘛…真是不坦率的人阿~』


看著中尉的背影,羅伊笑了。


「等等我阿,莉莎,別走那麼快嘛。」






草地上,花朵綻放的炫麗,樹上隨風飄落的花瓣,美的像一幅畫 — 畫中的兩個主角一前一後的走著,協調浪漫。














軍部



「大佐,你身上有花瓣。」哈伯克少尉指著大佐的肩膀。


「喔喔,是嗎?」大佐不以為意的拍了拍肩


「……我剛剛在中尉身上也看到同樣的花瓣喔?」


「這個嘛…你看錯了吧?」







「兩位請回去工作」中尉從旁走過,冷冷的丟下一句

哈伯克摸摸鼻子,乖乖回去工作。

「阿阿,等等等等等一下嘛~中尉~」大佐追上中尉

「請問有什麼事?」一樣的冷漠口吻

「我想到今天晚餐要吃什麼囉!」大佐臉上的笑容純真的像個孩子

「那您想吃什麼?」無奈的嘆氣,中尉清楚的知道要是不讓大佐說完他是不會回去工作的。

「我想吃………………妳。」靠在中尉耳邊,大佐輕聲的說。












喀擦!碰!碰!碰!碰!碰!








後記:

這是什麼鬼?

我不知道阿阿~(逃)

傷害到各位眼睛的話十分抱歉m<_ _>m

第一次羅愛文,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