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捏









中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愛把頭髮放下來果然超級萌萌萌萌萌萌萌萌~!

好甜甜蜜蜜的一集阿!

中尉竟然還削蘋果給大佐吃耶耶耶

大佐你這好運的傢伙(可是那個眼罩有點....醜)

最後那回眸一笑是什麼阿!!!!!

害我噴鼻血阿!



啥?

矮豆和阿爾?

那不關我的事,我只要有中尉就好了!(歐死)



唉唉,其實我鋼鍊動畫版都只挑有小愛出現的地方看(喂喂喂)

所以我也不是很瞭解那兩兄弟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大概就是阿爾犧牲自己救活矮豆然後矮豆在犧牲自己換回阿爾......(我同學冷血的說:愚蠢的行為)

不過矮豆沒死,只是回到了1921年的慕尼黑

兩兄弟在不同的世界努力著要再一次見到彼此



最後那一幕兩人同時伸手的地方做的很不錯阿~

兄弟好!(阿~弟兄也不錯)



所以來期待劇場版吧

不過要是到時候小愛沒出現我會想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