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那當然!我愛妳阿!恩恩,對阿。」



站在辦公室門外,霍克愛中尉努力按耐著殺人的衝動。



哈伯克少尉經過



「中尉?妳怎麼啦,臉色不好呢!」



「我沒事,謝謝你。」霍克愛勉強擠出一絲微笑。





「喔,你們在打混阿!」羅伊‧馬古斯坦大佐從辦公室內探出頭,愉快的跟兩個部下打招呼。



「是你在混吧,大佐!」哈伯克抗議。



「您想去哪裡?」中尉冷冷的提出質疑。



「阿?這個嘛…我去…去…巡察市鎮!對對!我去巡察市鎮!」羅伊掰了個很遜的藉口,哈哈的想打混。



哈伯克搖頭,上司怎麼會想出個這麼不稱頭的理由阿……無能!



啪!



一疊又厚又重的文件被塞進大佐手裡。



「請先把工作做完再出去吧。」



「不是吧?這麼厚一疊?我待會有約會耶~」愉快的臉垮了下來,發出慘痛的哀嚎



「您只要把工作做完就可以出去了。」所有上訴一律駁回「我一個小時會回來收的,請您在那之前把文件簽完吧。」



「可是…」所有反對的話語在看到中尉手中黑色閃亮的金屬凶器後就通通被吞回肚子裡,

羅伊貓任命的、乖乖的夾著尾巴縮回辦公室簽文件。



「真是辛苦阿,中尉……天天要盯大佐辦公…」哈伯克露出了同情的表情。



霍克愛搖搖頭,轉身走向射擊練習場。











硝煙瀰漫。



霍克愛中尉坐在練習場的一角認真保養她的愛槍

一絲不苟的上油、清槍管,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精準正確



漸漸的,中尉停下了保養的動作,盯著自己的雙手,發起呆來。

一雙既粗糙又傷痕累累的手…讓人難以想像這是女孩子的手。



加入軍隊、參加伊修瓦爾內戰,這雙手奪去多少人的生命,沾滿了多少鮮血…

當初自己的決定到底對不對呢?



閉上眼,霍克愛緊緊的握住手中的槍

這是唯一不會背叛她的、唯一可靠的…也是她唯一僅剩的依賴……

嘴角輕輕地揚起一抹苦澀

曾經是如此痛恨那些濫殺無辜的罪犯,但,在軍隊裡的所作所為跟那些所謂的罪犯有什麼不同呢…

連自己都不禁厭惡起自己來了

這樣子的人,真的有資格去追求所謂的幸福嗎……?







「別露出那種表情」熟悉的嗓音在頭上響起「我會心疼的。」

愕然的睜開雙眼,羅伊俊朗的臉出現在眼前。



「大佐?」



「阿阿,妳說了一個小時後要來收文件卻沒來,所以我就過來看看…」羅伊搔搔頭。

深知自己的副官個性嚴謹、說到做到,會遲到一定是有什麼嚴重的事情。

果不期然,當看到一向堅毅的中尉臉上竟然流露出寂寞、痛苦時,

他忽然很想衝上前去把她緊緊的摟在懷中,讓她永遠都不再露出那種表情…



「可是大佐您不是…?」莉莎記得,自己的上司從不接近射擊練習場,因為這裡的煙硝味會讓他回想起那場痛苦的內戰…



「哇啊~整個靶都爛掉了…莉莎妳真狠阿!」大佐拎著死無全屍的靶搖頭,直接忽略中尉的問題。



「大佐!」



「吶,要回去收文件了嗎?」羅伊滿臉笑意的轉向莉莎,伸出手作勢要拉她起來



看著眼前那雙同樣傷痕累累的手,莉莎猶豫了

可以嗎?真的可以嗎?像我這樣的人…



「別想太多了!快走吧!」大佐有些不耐的拉起中尉就往辦公室走,邊走還邊碎碎念著「妳有時候真的很死腦筋耶……」



看著兩人相交的手,感到大佐手上傳來的溫度……… 不管了,像現在這樣,應該也是種幸福吧…?



中尉悄悄的笑了。

















後記:

又生出一篇莫名其妙的東東來了……

我到底寫了什麼鬼?

為什麼這一篇裡的中尉會變的那麼受阿?!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阿阿~~

嘖,一定是車禍撞到頭才寫出這種奇怪的文…

覺得最後那裡沒有表現得很好阿…

反正就先降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