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外的話應該會看生徒會一存、戰鬥司書、肯普法(當廣播劇)
考慮中的是聖劍鍛造者、超電磁砲...
嘛,還有影集...
我好想放長假啊啊啊啊啊啊~~~


生徒會:

令人意外的,動畫很有趣wwwww
本來看小說就像開頭她們自己吐曹的一樣:這種東西只要作廣播劇就好了吧!
但是動畫真的意外的有趣
聲優雖然都是新人但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吧XD

現在最期待的是接力小說那一段XDDDD


肯普法:

栗子新曲神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栗子!!!!!!!!!!!!!!!!
雖然曲名和歌詞有點意味不明www
栗子我愛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動畫本篇
怎麼說呢,變成動畫以後莫名其妙的劇情比較可以接受了www
聲優捏他很強大
但是麻里奈的高中男聲微妙ww
她的聲音比較適合配帥氣正太www

不管怎麼樣這部就把他當成廣播劇就超值了www
當廣播劇吧(炸)


戰鬥司書:

是說我草繩買了卻一直沒有勇氣看(掩面)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ED讓我high了一下ww
想不到ED會是三人娘(?)
米蕾波可~~(心)

動畫把第五集(?)的沈船事件提前到了第一集
非常正確的選擇www

這第一集目前看起來沒有可挑剔之處
就保持這個樣子好好做完吧!

看過不少人說討厭哈繆絲ww
我倒是覺得還好...
這個個性算的上是壞人嗎?
她也只不過是follow圖書館的慣例很忠實的照作啊XD

嘛,我對2次元角色通常都不會特別討厭
不過那天在紀伊國屋看到文學少女番外篇時看到用小森的觀點講到七瀨被甩那段我確實對心葉起了濃烈的殺意............
(文學最後兩集我依然放置中,所以請不要捏ww)


電磁砲沒追是....太多人看就不爽看的怪毛病發作wwww
應該會看啦,什麼時候就在說這樣


聖劍:
今天歌謠祭中場休息時有開起來看了中間鍛造的一小段
全部的人都兔曹說:不是叫妳擋住敵人嗎?轉頭看什麼啊!啊那邊那個敵人完全不攻過來是怎樣wwwwww
回來後看到版上說書裡敵人照樣開打,女主角也有乖乖的擋住
感覺還滿有趣的就是
打算看一下小說再決定要不要看動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