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漫畫看到現在,看過的漫畫也不少,種類也很雜





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漫畫,對我來說都有一個共通點—我最喜歡的角色永遠都是配角(泣)





很奇怪,卻很殘酷的巧合 = =







我最早最早開始看的動畫應該是灌高,在所有人都著迷於流川的帥氣、櫻木的可愛(搞笑?)、仙道的王者風範時,

我最愛的卻是三井…

不是說三井沒人愛,可是跟流川等比起來,”最”支持三井的人好像就少很多…?







後來的幽白,一般人最喜歡的不外乎幽遊四子,而我呢?我最喜歡的角色竟然是軀…(搞不好有人還會問軀是誰咧= =)

有那麼多角色可喜歡,我就偏偏要去喜歡一個在第16集出現,第17集才露出真面目 —重點是這部漫畫只有19集—的角色







在後來不管是clamp式的少女漫畫或是熱血的少年漫畫,我幾乎都萌不到主角…







clamp聖傳裡我最愛蘇摩(有人記得她嘛…)

黑貓沒了隊長我就完全不想動、

海賊我超萌羅賓姊姊、

柯南只看小哀的戲份、

鋼鍊不用說絕對中尉至上、

就連閃靈我最愛的都還是戲份少又整天被扒光光的卑彌呼orz

這是個怎麼回事阿~~~(仰天吶喊)







後來我發現了

我喜歡的角色都有一個共通點—很自虐= =||| (心理層面上的)







三井混幫派是一種消極的自虐;

軀的心結要一直到最後的最後才由飛影幫她解開,在那之前她一直是不自由的;

羅賓表面看起來跟魯夫他們相處愉快,可是內心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麼沒人知道,也從來不跟任何人談心;

賽菲隊長表面上冷酷但知道同伴死亡卻一個人躲起來偷偷掉淚;

小哀?這傢伙就不用說了吧…她是我看過最自虐的角色…;

中尉也是某種程度的自虐阿~跟在大佐身邊那麼久,天天看大佐拈花惹草還忍的下來…;

卑彌呼也是,喜歡阿蠻又不敢說,之前還一直把阿蠻當仇人;

NaNa我愛的是主角沒錯了,但是這部漫畫基本上每個角色都很自虐= =







看看我喜歡的都是些什麼傢伙,嘖嘖= =

為什麼我特別容易萌到這種類型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