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有時候我真的很不喜歡在新綠園po文

因為我的意見跟班上的意見不一樣

要是真的po了會被公幹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學長要把這件事搞的這麼大條

畢竟說到底,不對的人從頭到尾就是他

之前為了一行文的事情搞的沸沸揚揚,版規寫的清清楚楚,是他自己違犯的

自己的錯,怪誰?

還跟我們講,好像很委屈

對啦,被扣分當然委屈,可是是他自己有錯在先啊

後來版主把回學長的文置底,到現在大概半年

結果今天學長又不爽了

據說的事情始末是學長口氣和善的發了一封信給版主,希望版主取消置底,因為他的id在上面他覺得這樣很丟臉...

後來,版主po了一篇文大概是說"反正我就是愛計較,丟人現眼的是又不是我"之類的

學長很生氣,他認為這篇文章是在講有關他寫的信

然後?然後學長又po到我們班班版來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擺明了就是要烙人。

我知道我們系上感情好,不管那個年級出事一定都會有人挺(尤其是我們三年級)

但是我就是很討厭這樣。

不是說感情好是不好的事或怎樣,只是班上同學太熱血,常常會讓我覺得他們過度反應

像今天的事,班上同學通通熱血沸騰,異口同聲的說那個版主很賤啦沒風度啦blablabla

幾個男生,包括那個學長,po了幾篇用字很難聽的文章

難聽到我覺得如果我是當事人我會直接告到站長那邊要求他們停權—因為人身攻擊

他們說是在自己班班版po的,不算公開版...

ˋ(′_‵||)ˊ

只要是網路上可得的資訊都是公開的好嗎?



我從頭到尾都覺得那是學長反應過度

對啊,版主是po了一篇很酸的文,但是,他又沒說那是誰。

自己愛對號入座,怪誰?

搞不好那個版主說的根本不是你

那你那麼急著烙人是怎樣?

只是單純覺得被笑了不爽所以烙人囉?

幼稚的行為。

都四年級了,為什麼會那麼在意這種事?

本來從頭到尾就是他自己的錯啊...



我不懂,是我太easy-going還是他們太熱血?

班上同學團結一致當然好,

只是我很討厭那種反應太過頭,沒有真正冷靜下來就在公開場合發表意見

男生一high講話就很賤,我不喜歡那樣



所以說,這種東西果然只能po自己網誌(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