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____-)╯~═╩════╩═~

媽的這三小東西?

而且為什麼我會被兩個人點到??

這種鬼東西我是要怎麼寫啊???

我真的很想拿萌五問來交換這個Orz



我不知道啦!

媽的....



1.不一定要跟我有一樣的興趣,但起碼不排斥

對啦 我是說玩同人啦

我可不想交一個看到我寫文就開始碎碎念的傢伙,這樣我會翻桌



2.喜歡運動,或者該說喜歡看球?

不一定要實際下去打,但對球類運動要有一定熱情

我自己棒球籃球網球都看,而且一到球季就特別狂熱

要是男朋友不喜歡的話...

╮(﹀_﹀")╭



3.不能太幼稚

我現在對死小鬼很感冒

如果太幼稚的傢伙會讓我想把他捉起來玩十字固定(茶)



4.忍耐度夠

其實我的脾氣不太好,會為了小事莫名的發火

(不過火消的也快啦)

如果忍耐度不夠的話會受不了吧?

三不五時捉狂一下這樣



5.不要太黏

我算是(?)獨立的吧?

不喜歡一天到晚都要在一起,很累

真的這樣我會捉狂



6.要看書!

忽然想到,這點很重要!!

不是指漫畫A書或教科書,是指課外讀物!

不管是金庸倪匡魔戒艾勒里克莉絲汀卜洛客女法醫簡愛理性與感性野性的呼喚咆哮山莊歌劇魅影

散文新詩浪漫古典什麼都好

就是要看書!(是你自己喜歡看吧?)

我喜歡愛看書的人,因為聊起來很愉快,而且還會激起我要繼續看別的書充實自己的慾望



7.聽音樂

好吧,這點其實沒有那麼重要

(畢竟這可以培養 而且比看書好培養多了XD)

但如果可以還是希望要聽一些啦...

當然,如果聽數字團或是其他一些妖魔鬼怪的話那就算了

應該說—如果發現聽數字團就直接掰掰再見莎呦那啦了吧XDDD



8.我想不到了~( ̄▽ ̄)~(_△_)~( ̄▽ ̄)~(_△_)~( ̄▽ ̄)~





就是這樣

靠邀這好難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