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了是第二季心得

所以有雷

雖然我不認為看我網誌的人會很在意(反正也沒幾個在看XD)

但還是空一下



2x2可愛的Aiden就被fire了....

fire的速度超快的,有一種很Orz的感覺

雖然我很不喜歡Aiden被火掉的理由,但是我還是安慰自己起碼比邁阿密裡被賜死那個傢伙好多了

最後Mac跟Aiden保證他一定會捉到犯人那邊我有稍微感動一下...



2x3新人馬上就補上來了,不只補上來了,連片頭都馬上換掉,官網也換了...動作神速這樣= =

在還沒看之前我覺得我不會喜歡新人,因為她取代了Aiden的位置

事實證明,我是個毫無節操的傢伙Orz

Lindsay真的很可愛,尤其是她和Danny的互動

(喵的DnA才剛破局馬上就給Danny另一個甜頭...編劇對Danny太好了吧)



2x4...

那個功夫超誇張的XD

兩個外國人吊鋼絲飛來飛去用中國功夫互毆...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我一開始以為證人虎爛他們咧,想不到竟然是真的

Mac拿一堆武器來試切口的時候有帥到,不愧是前海軍

Hawkes辦的case很難過,真的是意外...



2x5

越來越喜歡Lindsay了

她一個人去查案的時候有嗆到,整個很有氣魄的感覺

而且她和大姊頭和Mac三個人之間感覺好好喔

有一種.....爸爸、媽媽和小孩的感覺XD(爆)

Lindsay拿那個很臭很難聞不知道什麼東東要做實驗的時候

Mac才剛轉頭Stella馬上先發制人XDDDD

我發誓大姊頭在說:Come on, Mac, it's for science 時有偷笑

最後那邊Lindsay一個人在詢問室裡嗆那個老太太

鏡頭拉到詢問室外的Mac和大姊頭一臉欣慰的表情看著Lindsay

給我一種 "喔 我們家的孩子終於長大能獨當一面了(感動)" 的感覺XDDDD

把他們三個搞那麼family幹嘛啊(心)



2x6我覺得soso,沒什麼比較特別的(不管是死法動機還是shippy還是什麼的)

case close, that's it



2x7是跟邁阿密的cross over

不過,對不起我不喜歡

很大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我不喜歡何瑞修先生...

他的個性對我來說太over,之前看了一兩集邁阿密,很不喜歡他的方式

太嗆了,有些時候明明不必要這麼嗆,而且太專制果斷(當然因為主角力場所以他沒出錯過)

但我就是不喜歡他

而且這次的cross over我覺得還好啊...不是特別突出

啊,不過這集Lindsay生氣,還嗆了Danny XD



2x8

Flack你好可憐XDDDDDDD

開頭那邊讓我笑了好久,還倒回去再看一次

一群人歪頭看sex tape....Lindsay那又不是你的case,妳看什麼啊XD



2x9,剛剛看完的

我討厭洋娃娃ORZ

老是害我想到小時候看的恐怖故事...

胡凱莉終於又出來了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片頭...我覺得這麼多打進美國市場的華裔演員就胡凱莉最漂亮)

恩,Danny 和Lindsay很shippy...

1.在街上Danny解釋握住凶器時手掌僵硬那裡,他拿Lindsay的手做示範...握的可緊咧

Lindsay邊聽邊點頭,然後等Danny講完她才發現他們正在握手,下一秒馬上甩掉XDDD

還有Danny你問Lindsay餓不餓幹嘛?想約她去吃飯嗎XD

2.兩個人去嫌犯家,Lindsay脫鞋的時候Danny取笑她說I'll be the bad cup so I'll keep my shoes on

不過Lindsay好乖喔...真的是乖小孩耶(心)

嘛,不過該嗆的時候還是很嗆就是了,她又對嫌犯嗆聲了XD

然後離開Lindsay為了穿鞋把手搭在Danny肩上耶(灑小花)

然後這集大姊頭對被害者似乎很同情...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她有嗆嫌犯...

糟,不過我不知道大姊頭那一組的殺人動機耶 <囧>





大致上來說是這樣

外國對Lindsay的加入似乎很兩極

之前看到一個討論滿有趣的—官網上Lindsay的介紹寫到she has a dark devastating secret

外國網友就開始討論啦

有人說Lindsay看起來很正常啊跟其他怪胎不一樣(NY裡也的確沒也個正常的)

就有人回:not everyone has a dark secret became crazy-in-work like Mac or a drama queen like Danny

我看到這句的時候笑到一整個不行

Danny你已經變drama queen了啊啊(他的確是啦)

後來還有人說更狠的:the thing that she can work with them already means she's not normal as she look

媽啦,這句超狠的XD





好長<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