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

爆炸了

媽的逼....



英國文學整個Orz了

對啦,沒有看文本是我不對,可是配合題28分會不會太多啊?

給4個句子要寫出title作者和文章大意...給的還都是詩....

他媽的我就是不喜歡詩啊!!(/‵Д′)/~ ╧╧

如果考小說我會高興的多...(像上學期的小說選讀)

結果都是詩...詩...詩...

詩是有什麼好考的啦?!

還不就是"她美麗的肌膚跟跳蚤一樣!@#%$%&!I*$%_)#@#$$" 之類的鬼!



結果我盯著那一大題整整十分鐘只寫得出一題

"Paradise Lost, by John Milton"

而且我還不是從內容認出來的,我是從文法(may'st←'st代表過去式)才認出來這是失樂園

.........我想我應該要跟英國文學說掰掰了吧?

再見~再見~太陽再見~花兒再見~英國文學再見~~大家再見~~~

喔耶我瘋了= =



明天要考研方會計第三章小考禮拜五要考西文

下禮拜一要考日文禮拜二要考會計

╮(╯_╰)╭

現在進度?通通都是零啊!

恩 我不擔心喔,我真的一點都不擔心喔~( ̄▽ ̄)~(_△_)~( ̄▽ ̄)~(_△_)~( ̄▽ ̄)~



....完蛋了= =



某室友越來越吵了,不管什麼事都大呼小叫

妳靠邀靠的很爽嘛,以為別人跟你一樣都不用考試的喔?

真的很煩...吵的要命

那天她看布袋戲看到不知道那個傢伙死掉就開始亂跳亂叫唉了半個小時

對啦,我看CSI看Bones看地獄少女看Hime看fanfic看到爽或不爽我也是在心裡唉啦

可是我很安靜好嗎?我沒有叫的整個寢室都知道好嗎?(雖然偶爾不小心還是會有聲音啦)

稍微尊重一下別人

昨天到床上唸書念一念想說趴一下,不到半個小時就被吵起來...

妳要看影片要聽歌拜託帶耳機!!!

不要說什麼"啊我就是不喜歡帶耳機啊~"

不喜歡塞的可以買遮罩式的,不是妳不喜歡就可以吵別人

而且都不問過別人就把音樂放出來...當我們死人喔?

我要放音樂出來之前我都會問,為什麼妳不會?

另一個問題,放音樂出來就算了,為什麼還跟著唱的那麼大聲?!

要精神衰弱了啦!

唉...還要住一個學期啊......................



兩個好朋友很像心情都不好?



婷,

不要想太多,妳知道我會一直陪妳,不要亂想,心情不好時記得,找我。

我很有空,只要是妳,我隨時都有空。



小望,

恩...妳似乎找到情緒不穩的原因了(笑)

早點睡,不要老是四五點才撲床然後第二天蹺課,對身體不好。





以上,我該去小麥唸書了...

會計第三章調整分錄和結清...恩...

哈哈哈哈...我完了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