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

很嚴重的失眠...

不知道在high什麼,三點了精神還是很好(ex. now)

好不容易四點有睡意了躺到床上翻了快一個小時就是睡不著

連續這樣快一個禮拜了...

想趁空堂補眠也不行,完全就是睡不著

今天(或者說昨天)上完西班牙文回來撲床,躺了一個小時以後還是爬起來...

這樣很難過...不知道身體撐不撐的住,尤其是這兩天都要跑蘭潭

可是我就是睡不著啊(/‵Д′)/~ ╧╧

誰來教教我該怎麼樣才睡的著Orz

不要安眠藥謝謝



今天下午去蘭潭弄大吉盃的事

她一看到我就說她脫團了=□=

之前他們的互動感覺像哥兒們,想不到啊...

吃晚餐的時候我差點想咬掉自己的舌頭

脫口而出那句話後就知道糟糕了

我是笨蛋,對不起



很喜歡的一個網路作家要出書了

集合出版社的

當初高中的時候從2girls看到她的文進而追去鮮網

那個時候認真看完了"路燈上的天使"、"我會為妳點盞燈"、"第三人稱單數"

看前兩篇的時候哭到不行...

然後半夜在電腦前偷擦眼淚邊覺得為了網路小說哭的自己很蠢(攤手)

第三人稱單數我很喜歡

不過慚愧的是,那位作者除了我剛說的三篇和一些同人之外

其他的文我都沒有很認真看ORz

因為啊...那個title看起來就很像悲文啊...

啊我連不是悲文的都哭成那樣了要是真是悲文那還得了..........



睡不著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