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扭扭蛋的運氣一向還ok

就是轉了這麼幾次都還沒轉過重複的東西

但是轉出來不一定是我要的就是了...



前兩天去麥當勞唸書念到一半為了小朋友的慶生會被趕走,店裡又沒位置

為了消磨時間我就跑去了那家新裝潢後放了很多扭蛋機的店



外面的電視牆撥著很歡樂的神無月...

在我玩扭蛋的同時我不斷聽到"千歌音ちゃん""千歌音ちゃん""千歌音ちゃん""千歌音ちゃん"(以下無限)

........媽阿真是夠了(抱頭)



晃了一圈其實沒什麼特別想扭的,也沒看到之前我扭的手槍的那一系列

本來想算了

結果我竟然在店門口看到了一台讓我口水直流眼睛閃閃發光的機器 —

新世紀福音戰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



這一套有8隻,明日香四隻零四隻

分別是制服、戰鬥服、泳衣、私服



我想要制服和戰鬥服零!

這是我研究完扭蛋機上的圖案後得出的結論

我對明日香沒愛,所以我根本不想要她= =

泳衣...我帶回家要是被娘親看到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遠目)

私服...說真的,零的私服跟制服實在很像



好!第一顆!!

喀哩喀哩喀哩咚~

...金色頭髮.........

制服明日香ORZ



不信!第二顆!!

喀哩喀哩喀哩咚~

...還是金色頭髮........

私服明日香......

啊,不過這款私服明日香超可愛陽光的,我喜歡!



再來!第三顆!!

喀哩喀哩喀哩咚~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私服零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再接再厲!第四顆!!

喀哩喀哩喀哩咚~

嗯?紅色?!

噢...戰鬥服明日香.............



最後一次!(因為我沒錢了...再玩下去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喀哩喀哩喀哩咚~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是!!!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泳泳泳泳泳...泳裝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好萌好可愛好萌好可愛好萌好可愛好萌好可愛好萌好可愛好萌(以下無限)

這款泳裝零超級無敵可愛

實物比圖片上的還要可愛多了耶耶耶耶耶耶耶~~~



結果我最想要的兩個都沒轉到...

不過起碼沒轉到重複的( ′-`)y-~



然後我現在對制服和戰鬥服明日香很頭痛

要把這兩隻都換成零嗎?

可是我覺的如果可以把戰鬥服配成一套應該很棒...@@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概會拿到ptt看誰願意拿戰鬥服或制服零換走制服明日香吧



心得:扭蛋是個害人不淺的東西,我要開始努力省錢了...(伙食費都被我轉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