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結束!
是說我也只有兩科...
不過我日文一如往常的炸掉了!
要挑戰連三年日文期中不及格嗎? 囧

最近有一種很需要錢的感覺...
以下預定敗家名單:

影集:
Bones
Criminal Mind
光這兩個加起來就....(遠目)
喜歡的影集被引進當然是好事
但是我希望他在電視上撥就好了..........

音樂:
www.cheerego.com/v04/cheers_poses.htm
陳綺貞2005-2006花的姿態演唱會經典實錄
預購日期4/27~5/14
定價:718
...........................live精選...............................
這不買說不過去...
只是......

www.discstation.co.jp/VSSHOP/cgi/DS_goods_item_CD.aspx
恩 新歌
好久不見以"千葉紗子"名義發表的新單曲
終於不是角色曲了(感動)
只是...我要買嗎?
有一種會因為低調不到所以一定得買的不祥預感......

www.dears.co.jp/news/archives/18.html
不是歌,是格林童話的閱讀CD...............................................
這實在是....
"2007年5月18日、有限会社DEARSは「千葉紗子」「小山力也」「後藤邑子」を声優陣に迎え『グリムの童話』を朗読するCDを発売いたします。"

"後藤邑子「ブレーメンの音楽隊」「おおかみと七匹の子山羊」
小山力也:「赤ずきんちゃん」「かえるの王さま」
千葉紗子:「星の銀貨」「ヘンゼルとグレーテル」"

在2ch看到的情報
講到這個...
官網的人在混什麼?
information從3月以後就沒更新了耶?
這樣是要怎麼知道她有什麼活動啦= =

對了
剛剛又在2ch上翻到千葉這禮拜的驅魔有出番
現在的驅魔好像正在跑原創劇情...
又要去看驅魔啦

喔還有聽說"ぼくらの"千葉也有出番
第三集的樣子
本來是"不管這有多好看我都不看"(因為聽說這是超痛系...)
結果...被強迫中獎......


書:
嘛,書的話其實還好...
不過我想收幸運星.......

是說,"空之境界"值不值得敗啊?
看過的提供一下意見吧...

以上
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