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結束有一陣子了耶...不過還是稍微聊一下吧
基本上,這是一部—
開始很歡樂,中間很黑暗,結局很Orz的青春校園喜劇(死)

真的是這樣啊...
一開始殺必死連發
害我有點提不起勁...如果不是為了玖我和會長我還真懶得追下去

不過後面殺必死就沒那麼嚴重了,很好

我一直覺得這編劇下手超狠
角色領便當速度之快之狠...很久沒看過下手這麼重的編劇了(遠目)
第八話那個便當真的是嚇了所有人一跳
然後深優和艾莉紗那一段...痛死了 囧
那一段非常成功的讓我掉眼淚...痛的亂七八糟
我想那個不看歌詞還真聽不出來是英文的插入曲加了很多很多分
梶浦妳是神!

到後期大逃殺更是整個痛度大增
我對痛系非常苦手,所以我後面看的很難過...
尤其是舞衣和會長壞掉的那幾話
基本上我不討厭舞衣,她是苦勞的好小孩啊~
會長?會長在這部動畫真是個神奇的存在(茶)
其實我已經考慮去找找漫畫或小說了...
沒辦法啊,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動畫的會長沒愛
不,或者該說其實我對玖我也沒愛?
不知道耶...我不會特別想要對這兩隻上下其手、呃、我是說,寫點同人之類的...
反倒是drama radio讓我很歡樂 聽說小說也是...
所以說我試試找不找的到小說吧

然後就這樣痛了後面那麼多集,結果?
............既然都痛了那麼多集就該徹底一點阿!
搞個一點氣魄都沒有而且還很莫名其妙的全體大復活是怎麼樣?(/\Д/)/~ ╧╧
結局真的是orz到了極點...

隨便啦
反正不看結局,hime還是一部很不錯的卡通(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