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我想基本上是爆炸了沒錯...

天氣太熱房間太悶小電太操無預警直接關機次數太多所以我重灌了

然後被鎖了,這學期的第一次



天氣熱到我家小電搞自殺...

為了她好(也為了我的心臟和資料好...)

我去買了風扇

是的,我特別去買一支電風扇伺候我的電腦 ....

這年頭,連電腦都比人好命了(嘆)

唉,不過買了還是有好處的啦,反正我也有涼到



這次備份簡單多了,不用去思考什麼檔案要燒什麼不要燒

通通丟到小黑(我那顆只剩40GB的外接硬碟)就好,簡單明瞭XD

不過我在想,小黑裡的東西我好像也差不多該決定那些要留哪些不要了...

畢竟她本來是一顆有著120GB的硬碟啊!

短短的四個月就被我用的一半不到... 囧

聲優佔了4.74GB

音樂1.84GB

動漫起碼有30GB 

影集17.1GB

電影也是3GB

連MV都有3G ??!! 囧

....這真是,好好的思考什麼要留吧 OTZ



兄弟經過了前一陣子悽慘無比的打擊以後

上禮拜對誠泰終於開竅了,第一場猛轟了17分,然後用著驚險的方式橫掃四連戰

今天對中信也是有驚無險的贏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恰恰歸位

朱老的生涯第一轟也出爐了

眾兄弟們,衝啊!



新番積了一堆都還沒看,最慘的是日劇富豪刑事又出第二部...

而且也是春季檔...........

然後我很沒定力的捉了,BT正在跑...

算了,反正詐欺獵人看的我一肚子火,看看搞笑心情也會好一點



講到詐欺獵人—

當初找山下來演黑崎的傢伙給我滾出來撞牆!

明明就不是那個型,山下的演技又不夠好!

很多人都說"的確不好可是看的到進步"

我知道一個演員要有磨練才有進步,但是當他磨到我喜歡的東西我就很受不了...

不要因為他現在紅就找他來當主役好不好?!

然後那個警察(他叫啥?神志保?)

為什麼會找一個大叔來演?原著裡神志保最多不會過30啊!!(慘叫)

選角亂七八糟

連場景也亂七八糟

桂他是搞黑的耶!黑的!!

竟然讓他開一家這麼高檔有氣魄的五星級餐廳??!!(/‵Д′)/~ ╧╧

本來那個小小舊舊很有氣氛的小pub跑那去了?

媽的逼...



期中反正大概就是整個死掉吧?

Robert只給我的期中報告60 囧

日文大概只有30吧?啊哈哈哈哈...

不過口譯我倒是拿了87,意外的高,拿錄音帶時老師還說我好像是最高分?小小的滿足了虛榮心XD

但剩下的我想不要去想他我會比較快樂



最近真的是對紗子姊姊和YUUKA有很多愛

那天我邊聽紗子姊姊的系統音邊笑得跟花痴一樣 囧

那個系統音殺傷力真的很強...(血)

然後我那聲優的4G有3G是tiaraway和紗子姊姊貢獻的XD



今天翹掉了日文,不重要的科目翹了也不會有罪惡感

上禮拜不小心睡掉Robert的課我的罪惡感就很重

今天倒是完全沒有這回事,一路開心的睡到五點(毆死)



Faith大又寫文了

她生文速度怎麼可以這麼快又保持那麼棒的品質啊?

真的是強者

是說我所有Fate/Stay night的故事和設定幾乎都是看她的同人補完的(汗)

因為我沒玩遊戲嘛,動畫又做的很悶...勉強撐到第二集我就放棄了(照現在的情況看來放棄是對的XDDD)

不過這樣子我竟然還可以對這個故事有七成以上的理解....

果然是因為同人寫的太好了



先這樣吧...

最近有點怪怪的,疲勞大爆發的樣子

明明今天就睡到下午五點,現在竟然就想睡了.............



以上

我還要把Tru Calling、CSINY第二季、Bones的心得補一補....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