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正式版XD

曲目感謝ptt綺貞版pollow提供



開場:(腐朽)

1.腐朽

2.sentimental kills 

3.躺在你的衣櫃

4.華麗的冒險

5.花的姿態

6.Self

7.天使

8.告訴我

9.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10.親愛的偏執狂



中場:(重生)(unplugged)

11.九份的咖啡店

12.雨天的尾巴/滬尾小情歌

13.小步舞曲

14.和你在一起(with 五月天)

15.終結孤單(with 五月天)

16.人生海海(only 五月天)



後場:(綻放)

17.太多

18.嫉妒

19.孩子

20.下午三點

21.女明星

22.最初的起點

23.吉他手

24.1234567(拍照)

25.讓我想一想

26.還是會寂寞



安可1

旅行的意義

微涼的妳



安可二

after 17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以上,共30首歌XD



先說爆點

女明星是爆點是因為沒想到會唱這首歌

這是綺貞寫給林嘉欣的,小虎作曲

之前聽過林嘉欣版的,不過不喜歡她的咬字所以沒注意

想不到綺貞唱了這首歌

爆點2是因為綺貞唱到一半走進觀眾席坐在觀眾席裡,還爬到椅背上

好HIGH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點3,我覺得這是最棒的一點XD

最後"我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

綺貞是對著小虎唱的阿阿阿阿阿

好甜甜死了甜到我快腦炸了

喔喔,看完這一段我腦細胞死了2/3吧(笑)



很棒的演唱會,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沒有華麗的舞台或特效,沒有精緻誇張的服裝

整場演場會最華麗的特效大概是吉他手噴的彩帶吧XD

可是聽著綺貞的聲音,就覺得好舒服,好溫暖

不用什麼外在的裝飾,用最單純最不加修飾的聲音唱著傷人的歌詞

讓人深深的沈溺其中

綺貞的歌聲是毒藥,聽了會上癮的...

聽了一次會想再聽一次,CD Player裡,MP3裡,會不斷的不斷的反覆播放她的聲音

想不斷的聽下去



整場演唱會我都很HIGH

一開始看到小虎出來我就很HIGH了

太久沒看到綺貞跟小虎同台啦><

看到林欣怡嚇一跳:嚇,那光頭誰啊?

不過光頭的欣怡很酷

小虎solo的時候帥到我不斷的尖叫



綺貞的現場互動也一直是我著迷的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每次必唱的吉他手

尤其是大合唱

"我只想親口對他說,說什麼?"

全部的人一起用力唱著"我愛妳,我愛妳"

也喜歡"和妳在一起"時

"不需要理由,就這樣靜靜躺在妳懷裡—要做什麼?"

"和—妳—在—ㄧ—起—"

這些是我們和綺貞之間的小小默契

演唱會的"女明星"又讓我多了一個著迷的互動

"我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 崇拜誰?"

"陳—綺—貞—"

這些小小的互動卻是我每次每次看現場最最期待的部分



安可第二次前放了一段十六天和表面的和平之大道理(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叫這首歌XD)的mv首撥

撥完以後我偷偷轉頭,幾乎都沒走嘛XD

繼續安可

綺貞跑出來

"我也愛你們...你們怎麼還沒走啊?"(全場大笑)

"這樣下去我會唱到精疲力竭...可是明天還有一場,怎麼辦?還是...就不要管他們了?"

唱了after 17,用一把吉他,單純的,回到大家最熟悉的陳綺貞

唱完之後大家繼續凹,凹到綺貞跟經紀人求救

"XX姐(經紀人吧),怎麼辦?"

經紀人也很妙:"再唱"

"怎麼連XX姐都叫我唱?那...ㄟ?"

旁邊工作人員很自動的送上吉他XD

最後唱了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我那個時候應該要大叫倔強愛情的勝利才對>< 我好愛倔強愛情喔)



聽說30號的多凹了一次安可

不過也不會怎樣啦...畢竟29號這一場不能凹太晚啊



台中似乎確定加場了

那麼?就衝吧(笑)

再一次,綺貞的現場是永遠看不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