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說的話這兩本都只算的上普通
而且有些缺點還滿像的..............
真要比我比較喜歡青春期,不過那是因為作者是深見真...我對他的青春殺手有怨念
微捏

肯普法我覺得不好看...是不致於想摔書
但是也沒什麼讓人特別驚豔的地方
性轉換後也沒有特別萌,戰鬥起來沒魄力,劇情展開又有點莫名其妙......
基本上是不會再看第二次
昨天看完到現在剩下的唯一印象是那三隻露內臟玩偶一個聲音像靜香一個聲音像水樹一個聲音像Yukari
...............只能給我這種印象還滿慘的耶

疾走青春期的話...............

深見的老毛病還是一樣,這個人對槍械和電影的喜愛已經無可救藥了www
青春殺手中他的毛病是描述槍械太多太詳細搞的很像充字數、劇情雖然有趣但在某些該轉折的地方文筆上還要加強

這一集老毛病依舊,可是竟然連槍戰畫面都退步了是怎樣?(當然我不排除是譯者問題...)
在談槍時有控制啦,但我想那多少跟這是非現實中的槍有關
邏輯完全不通,感覺主角們只是說著好聽話耍帥,可是人數太多了所以反而帥不起來
男主角也是心理纖細但比起來青春殺手的塵八實在是更討人喜歡

還是青春殺手比較好
雖然疾走提到的電影還是讓我笑很大
特別是婊麥可貝的時候wwwwwwww

深見的喜好真的很容易懂 -
槍、電影、百合、性犯罪、心理纖細的男主角、氣燄囂張的女角
這幾個要素不管是青春殺手還是疾走青春根本是如出一轍www

不過這次百合的是小配角。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多一點戲份
阿不過我覺得這一套也是會被斷尾的.......

因為與其出這一套我覺得還不如把青春殺手出一出,起碼青春殺手的槍戰畫面很有魄力

我覺得深見很可惜
除了槍以外,他的喜好跟我真的非常像、品味也接近,選的題材也很有發展空間
可是就是文筆上好像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還有自high太嚴重...
而且他寫的東西會喜歡的應該是較小眾
在日本當然無所謂
可是台灣的話............................
我是已經做好青春殺手斷頭的心理準備了(是說他台版根本就已經是斷頭了吧...)
想去看日版可是一想到那麼多槍的專有名詞就又縮了...

是說我很想知道第一集後段晨八和弓華的夢代表了什麼意義
預知夢?
悲劇的話我會很難過的說
不管是弓華還是塵八都是好孩子(?)阿阿

以上
還有神之遊戲和人類衰退時要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