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是這樣,越到總冠軍,就吵的越激烈

之前不會上bbs,眼不見為淨,現在學會了,越看越火





以下均為情緒化字眼,強烈建議避免觀賞以免傷害視覺











按陰陽的通通都是兄弟的錯啦!!!

兄弟不應該拿那麼多次總冠軍害別人都不能拋彩帶啦!

兄弟每一年都打進總冠軍害總冠軍賽變的超級無聊啦!

兄弟的球員都很唱秋每一個都很討厭什麼黃金戰士什麼恰恰都是廢物沒有一個可以看的啦!

兄弟的老闆欠扁白目自high自爽搞洪衛兵一副全天下只有他對的樣子讓人度爛透頂啦!

兄弟的球迷都黑道流氓沒品低級下流一天到晚只會噓人根本就是廢渣會喜歡兄弟的人腦袋都有問題啦!

按陰陽這樣你們高興了沒阿?阿?!

按陰陽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以下無限輪迴)!!!!!





真的很煩

誤判對兄弟有利就有一堆只會打嘴泡的廢渣在那裡該什麼"作弊聯盟"啦、"兄弟聯盟"啦

在不然就是兄弟買通裁判啦、都是自己人啦、不要臉啦、blablablablabla



然後誤判對兄弟不利的時候呢?

超級安靜的…那些之前對中職裁判水準義憤填膺的傢伙通通都不見了耶~真是太神奇了捷克~



最神奇的是

不管輸球贏球那些反象迷一定絕對找的到理由來婊兄弟

然後他們最常講的就是"誰叫你象迷沒品"、"自己想想為什麼別隊不會被罵",言下之意就是我們被婊活該就對了



……………

真的是糙他媽的莫名其妙!

今天你說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有可議之處所以不喜歡這隻球隊就算了

因為球迷的表現所以影響了對於這隻球隊的觀感,好,我也勉強接受

但是有必要講到那麼難聽嗎?

沒品的球迷每一隊都有,憑什麼就只有我們象迷要被講的那麼難聽?

後援會霸道是我們其他人的錯?

啦啦隊加油口號沒品是我們其他人的錯?

因為我們沒有阻止或糾正他們?



你倒是告訴我要怎麼阻止阿…

直接上前拍拍肩膀說:你不覺得你們這樣很沒品,會傷害到我們象迷的形象嗎?

要這樣嗎?



好,如果今天我在現場然後我沒有阻止他們的行為我被罵,我還不會那麼怒

靠背你他媽我這輩子還沒有機會可以進場看一次live的球賽咧!

我人根本不˙在˙現˙場你是要我阻止個屁阿?

還是說連那些一天到晚只會在bbs、網路上發表一些狗屁倒灶言論最後在結尾打上"我是象迷"

這種莫名其妙的鬼東西也要算在我們頭上?



幹!

他媽的越看越怒!!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象迷都去死好啦!

幹這樣你們反象迷才爽嘛!

幹!

支持球隊還要隨時擔心自己無意的一句話被別人隨便解釋扭曲

球隊贏球還不能顯的太高興不然會被婊

輸球已經很幹了看別人在酸還不能反駁因為反駁只會換來一句"死蕉農滾啦!"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是支持他們支持辛酸的是不是啦?!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不管啦!

兄弟給我他媽的加油阿!

幹!!!

就算沒四連霸也無所謂,但是不要在有人給我受傷了阿!(阿扁、阿振~不要上場了啦><)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好像把這一篇當hate再打......?

隨便啦!

反正這篇文要是po在ptt一定又一堆死反象迷跳出來該該叫

我到目前看過最讓我不爽的一句話



要找有品象迷,還不如找成年處女比較快



幹!

他媽的說出這句話的白爛就不要被我堵到

不然我一定爆他頭!!

幹幹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