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後還是去了...
還外帶了我娘 囧
不過很值得
光聽到マブラヴ就回本了!

先講難聽的,主辦問題很大...
買票時不能劃位要當天到現場才能劃...這其實還好
但是21號的時候我又接到了一封主辦的mail說24號就可以開始劃2526的位了(菜臉)

搞屁啊主辦?
不能買對號座就算了竟然還給我搞這一套?

還有那個音響在set什麼鬼啊
音量整個非常大聲,第二場左邊的音響還有點破音
場地並不大...大概比一般電影院小院再大一點吧?
個人覺得以那個場地大小來看音量實在太大了......
大到台下合聲和call我聽不太到

而且那個調echo的是誰?!
echo也未免太大聲了吧?
什麼程度喔...如果栗子在前一拍結束那個echo會把她的聲音再拉個一拍左右的程度
讓我差點以為是對嘴沒對好...
FF,你們的音響贏了!
(幹想不到我也會有說出這種話的一天...)

但是我最最最不爽的是(特指第一場):
因為票沒有全賣完,所以主辦竟然找人免費讓他們入場
...當我們買票的是傻子就對了
當然如果只是這樣我也不會那麼不爽
但是...妳也知道,會免費進場那就代表他們對栗子沒愛才沒買票
所以整個非常的不high...
場地基本上有四大排,最左最右那兩排免費進場的人從頭坐到尾................(遠目)

與其放兩排呆坐在位置上的人還不如就放正中央這兩排的人high就好啦!
演唱會竟然坐著?!
坐著?!
我不能理解...完全不能理解

而且不止旁邊,後面的人感覺起來也非常的......冷靜?
甚至我這一排(第一場劃到J)而已就幾乎沒有螢光棒了耶......
有大概看到左後方的人們用著很冷靜,一點都不high的態度在看演唱會
然後我前面的一直拿相機再偷拍啊啊!
看的我很想搶了他的相機摔掉= =

所以我前幾首其實都不是很敢放開來喊call
因為那些人的態度讓我覺得我喊call是對她們的一種阻礙
(今天在K島也證明了的確如此)

不過...聽到本命的マブラヴ就豁出去了ww
管妳後面會不會覺得被擋到
來live不high本來就是自己的問題了w

說真的
到現在也參加過不少場live了,不管是anisong還是pop還是rock
像這第一場前面這麼解high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中間前面的fans們很high很熱情,這點沒問題,很棒
問題是後面和旁邊我實在是...嗯ww

關於live的本體
沒問題wwwww
本次栗子很好很強大w
不過第一場的Crystal Energy有小小咬字不清
還有Sympathizer要接brige的時候忘了進拍點wwwwwwwwwwwwwwwww
新歌的Miracle Fly都沒錯了怎麼會錯在Sympathizer啦wwwwwwwwwwww
振作啊栗子ww

而且感覺的出來她第一場放的不夠開
完全沒MC是怎麼回事?!
我好像看到Birthday live的那個栗子重現啊啊www
一點點MC都沒有,只有報歌名...
因為這樣所以第一場進行得很快

明明就很短還硬要搞安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ww
第一場在Rumbling Heart唱完後要退場結果太暗看不到回去的路wwwwwwwwwww
"那個...不好意思能不能開個燈...看不到..."
(噴笑)
好可愛wwww

還有第一場大家安可喊的很不整齊
開始的時候一半喊安可一半喊minami是怎樣w

看來以後安可是S☆D應該會固定下來了

第二場就真的很棒了!
不僅栗子放的更開(也沒有忘詞ww)
觀眾們也都超級high!
第二場的大家好棒啊!!!
其實連看兩場的也不在少數XD

看著那些手上雖然沒有螢光棒卻依然空手跟著PPPH
很明顯之前沒參加過live沒喊過call卻也跟著大家用力大喊的觀眾們...
真的會很感動
這就是live的魔力啊ww

話說回來,因為聽了live所以前一篇被我批的很慘的Miracle Fly評價上升了(笑)
從超普通上升到"其實還算不錯"這樣的程度ww

然後因為第二場的大家都很high所以我也跟著全力燃燒
很爽
但是我的手廢掉了...

live就是要這樣啊!
用力跳、用力吼、用力燃燒!
不然花錢進去幹嘛呢ww

還有,hime系列果然在女生間超人氣
第一場和第二場在介紹hime系列曲時我後排的女生們反應極為激烈wwwww

這兩場對我來說最感動的地方果然還是本命的マブラヴ
沒辦法,去年DL竟然沒唱這首害我好難過
這次一口氣補回來了

聽到Sympathizer的live也讓我很開心
畢竟是個人認定神曲ww

以下是對今天看到的一些說法的小抱怨

1.K島上的論戰
...去什麼樣的live就麻煩有什麼樣的表現ww
要當老虎是你的事,請不要強迫別人跟你一樣
anisong live不打call不玩ppph只想坐著聽歌而且還抱怨打call妨礙到你那乾脆不要來ww
就像去聽simple plan或MCR竟然想帶螢光棒進去揮一樣白目...

2.比較
比這個其實很無聊啦ww
但是呢,因為看到了個說法讓我很不爽所以讓我無聊一下ww

說難得在香港live不希望"像台灣那樣冷冰冰的而令她失望"

由於那位仁兄付了id,所以小小google了一下
.............跟本沒來台灣場那你是憑哪一點在那邊靠么?!
對這種隨便放話的人很不爽。
特別是竟然還污辱(用字比較重,但是我看到那句話時我真的有這種感覺)我們台灣fans當時的熱情

大概就是這樣啦ww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