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到眼睛好紅...去洗臉時自己嚇一跳 囧
な~~な~~せ~~~~~~~~!!!!!!!!!!
啊啊啊啊~~~~~~~~~~~~~~~~
以下劇透


上集:
「我是天野遠子,如你所見,是個『文學少女』喔。」
心葉跟如此自我介紹的奇怪少女相識至今已經兩年了。
在喜愛故事到想要吃下去的「文學少女」引導之下,心葉得以跨越了種種障礙。
但是,遠子畢業的日子已經漸漸逼近......
這時,因為「文學少女」突如其來的背叛發言而愕然的心葉,又被流人進一步操弄。
「天野遠子要消失了」、「請去認識天野遠子」
 ──遠子隱藏的秘密究竟為何?心葉和遠子的故事是何結局?

下集:

「不寫小說也沒關係。我會一直陪伴在井上身邊。」
心葉因為七瀨的這句話而得到解脫,但他又被流人威脅「我或許會把琴吹小姐徹底毀掉喔」。
就在這時,遠子突然消失無蹤,空蕩蕩的房間裡只留下了割破的制服。
心葉能尋回遠子嗎?逐漸顯露的真相,會讓他找出什麼答案?
遠子的祈禱、叶子的怨憎、流人的絕望──藏在這些情感底下的故事,如今就要揭開……
《文學少女》系列隆重邁入完結篇!

-------------------------------------------------------------------------------------------------------------------

請讓我先說一句:心葉你他媽去死吧!(翻桌)
很久沒有這麼想痛扁二次元角色了............

網路上看到的討論大概都是集中在最終配對選擇上,關於媽媽們的討論超少的ww
不過這次光就事件本身來講其實還好,主力都拿去描寫心葉發病和虐待七瀨了...

上集感覺有點悶
主要是我超討厭流人的作法
他是為了遠子沒錯,但那種黏膩過頭的逼迫感和噁心感讓人看的很悶
而且那種將個人情緒強押到別人身上的作法剛好是我最討厭的.....
不過我很驚訝他會因為麻貴懷孕就激動到那個地步...
我以為流人應該會更不在乎才對-反正這又不是第一次...應該吧?ww

雖然是遠子回,但是我覺得這兩集的遠子反而不像前六集那樣閃閃發光而且沒有留下什麼記憶點
可能是七瀨派的我太把焦點集中在七瀨身上吧
也可能是媽媽們太耀眼太讓人心痛所以我只記得媽媽而把女兒忘個徹底......

作為主軸的結衣和叶子
我喜歡自虐的角色
但是自虐過頭又沒有辦法獲得幸福的角色會讓我很重傷...
所以我被叶子這個角色痛到完全擊沈
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結衣的死、用什麼樣的心情把她們之間的故事寫成小說、用什麼樣的心態無視遠子和流人...
想到這些就心痛到想落淚
再配上遠子寫的粗體字的信傷害力更是破表
明明就是兩情相悅啊啊啊啊......

美羽這一集忽然變得好可愛XD
而且和七瀨感情也變太好了吧喂!
而且在看完電波學妹攻略心葉的外傳後我覺得其實美羽x七瀨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炸)
<捏他反白>
聽說新入學妹在追心葉而去找學妹對質時因為學妹說了"我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放棄自己喜歡的人"之類的話,七瀨一時失控就甩了學妹一巴掌...然後又很後悔的跟美羽哭訴說覺得對不起學妹,想道歉。
美羽如是說:琴吹太溫柔了!幹嘛道歉?儘管在對方的襪子裡放十幾個圖釘成了!
就是這一段讓我覺得美羽七瀨有希望ww

<捏他結束>

七瀨

關於她的戲份簡單來說就是:
心葉你給我去死!!!!!

剩下的講了會爆走所以算了
在某個blog上看過有人提出來關於插畫的部分
今天去翻了畫冊以後發現真的如他講的:
在全八集的插畫裡頭,七瀨只有一張圖是笑著的
至於是哪一張呢?
恩,就是第八集最後,七瀨跟心葉分手時"邊笑邊流淚"的那一張……
..............................野村妳一定要給我寫一個七瀨幸福的結局出來啊啊啊啊啊啊!
本篇裡虐她虐成這樣連在外傳都還打不贏學妹!
妳在畫冊裡說要讓七瀨幸福是假的嗎?!
就算讓臣回來追她都好啊!
な~~な~~せ~~~~~~~~!!!!!!!!!!


麻貴這集戲份也還是好少...
不過她跟叶子的確有相像的地方,就是性愛分離作的很徹底這件事 囧
至於最後會跟黑崎結婚...嘛....算是可以接受吧
但是把自己的女兒取名字叫瑩這點......

然後我要去睡了
看明後天有沒有想到什麼別的再來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