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是yozuca*
唱得很好本人很萌裙子很短
沒問題(拇指)


現在為了工作的事情好想吐
整個在發抖
或許是真的沒那麼嚴重的事情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克服現在這種喉嚨好像被束起來的感覺

第一天睡到10點被小雷打電話叫醒
到了現場以後發現這次入場看起來很混亂
因為CWT有兩邊,到處都是人......

進去以後理所當然往H區前進
不過這次實在太擠了,整個是處在動彈不得的情況下
所以脫離一級戰區後我先逛了其他的攤
但實際上也只買了一本灣娘中心本
有看到一個遊戲宣傳,類似寒蟬的遊戲,實作下一場才會出來
有點期待
下午去領了本然後和小緹小空窩在看台區發呆
那群女僕團上去跳舞時我本來是埋首填數獨的
填啊填忽然之間聽到" みんな、抱きしめて、銀河の果てまで!" 嚇死人了 囧
仔細看一下,其實還不錯啦,只是那個裙子那麼長好礙事www
順帶一提,要離開時有跟她們擦身而過...
靠邀水手服不是好看多了www 起碼還有絕對領域(拖)

晚上和空空小緹去吃麥當勞
空空很愛玩食物

第二天快五點才進場
趕上門脇最後一小段
重點的yozuca*
非常棒
很可愛、很high、裙子很短wwww
短到yozuca*本人都說"今天穿的裙子還滿短的...沒有想到大家會是坐著聽,有點緊張(笑)"

歌的部分雖然聽的出來有些緊張但是很棒
加瀬愛奈我之前沒聽過,不過今天這樣聽也是挺不錯的歌手,歌也好聽

至於翻譯.......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翻譯是哪來的...c社自己人?請來的工讀?
如果是工讀生好歹也請個專業一點的啊.........結結巴巴語序錯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