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原名"腐女子彼女"
我對這本書的評價是:
如果在書店看到它
不要懷疑,拿起來去結帳吧(笑)

出版社簡介:

如果您交了一個酷愛動漫,還喜歡妄想男性角色間戀愛行為的「腐女友」,您該如何是好呢?
這本將日本超人氣部落格的內容集結成冊,在日本銷售量已經突破十五萬冊的《我的腐女友》,正是作者與「腐女友」交往過程的血淋淋(!?)記實。
面對飽讀各種漫畫與同人誌,興趣是所有與「BL」(Boys’ Love,男性之間的戀愛)有關的作品,偶爾還會用自己的電腦買成人遊戲;甚至逛限制級網站的「腐女友」,身為普通人的作者始終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有時要在與朋友出去玩時,忍受女友的勁爆發言;有時要陪著女友一起去專賣BL商品的「少女之路」,體驗錐心刺骨的視線;有時還要被女友帶回的腐女同伴品頭 論足,甚至還得脫光衣服驗明正身!
想知道時下最流行(?)的「宅男」跟「腐女」,到底在想些什麼嗎?
想知道被稱為「御宅族」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嗎?
不管您是對這個領域有興趣,還是想要找本有趣的書開懷大笑、放鬆心情,都不能錯過《我的腐女友》!


........................媽咧這出版社簡介也太長了吧?!

內容就是平凡大學生的主角在打工地點煞到了現在的這個女朋友Y子,偏偏Y子是重度腐女—以此發展出的BLOG記事

我真的很久沒有因為一本書笑得這麼爽了XDDDD
完完全全被笑點直擊
笑到我爹用關懷的語氣問我怎麼了XD

裡面雖然有不少笑點不過閃光也很多
去死團應該被閃得很痛ww

在青文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fujoshi/)有試閱
如果覺得試閱那幾篇很好笑的話那整本書絕對會讓你笑到捉狂XDDD

跟書內容無關
我覺得青文做的很用心
這讓我對下禮拜的瑪利亞大嬸(毆)有了信心ww

最後是這本書中幾個直擊笑點的片段,不想看的人就不要看了








我有留空囉(不想在反白了,反正換了版面以後就都被看到了= =)



大新聞—
Y子「也是啦也是啦,你看起來就是一副受的樣子嘛」

我和女友與兩位腐女—

Y子「不過稍微思考一下之後,如果他是『受的塞巴斯』不覺得很划算嗎?」

…您好,新綽號「受的塞巴斯」
不,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男公關部—
Y子「在我的世界裡只要有我有BL和其他就夠了」
作者「我屬於『其他』嗎?」
Y子「…啊,嗯…也就是說你覺得『BL』比較好囉?」

……那個…
不好意思,把我歸類在『其他』就可以了,非常抱歉。




以上
NY都不會動啦…那些到底要花多久才能結束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