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阿寶點到了
以聲優來作題目
因為所有問題的第一順位答案都是紗子姊姊
所以我下面就直接回答紗子姊姊以外的人選XDDDD


*手を繋ぐなら
牽手的話?

第一當然是紗子姊姊,剩下的應該是都可以吧XDD

*抱きつくなら
抱人的話?

生天目,因為她肉肉的抱起來應該很舒服...(毆死)

*抱きつかれるなら
被抱的話?

清水愛,可以指定要公主抱嗎(先滾去減肥吧妳)

*恋人にするなら
當戀人的話?

朴大姐XD
大姐好帥~~~

*ペットにするなら
當寵物的話?

YUUKA

*結婚するなら
結婚對像?

這題…糟糕我無法決定(踹)

*浮気するなら
花心對像?

...生天?因為她也很花心所以不會管太多這樣XDDDD

*両親にするなら
雙親?

tiaraway!(1s
川澄能登好像也不錯,但是好像比較不可靠(?)

*兄・姉にするなら
兄姊的話?

朴大姐,有這麼帥的哥哥(等一下!)應該不錯
伊藤靜,感覺是很疼弟妹的姊姊(雖然現實生活中她是老么XD)
中原麻衣,大姊姊~~~
植田佳奈,怎麼說呢…因為這個姊姊會買很多遊戲所以我不用花錢(炸)

講真的我很想要一個姊姊說…

*妹・弟にするなら
弟妹的話?

YUUKA,放個空氣清淨機在身邊多好w
小清水亞美,雖然是笨蛋但是是很可愛的笨蛋♥
平野綾,也是乖巧可愛的孩子w
能登,另一台空氣清淨機XDDD

*子どもにするなら
小孩的話?

YUUKA和能登
感覺她們很乖很好養XD

*虐めるなら
想虐待的人?

嗯…與其說虐待不如說欺負吧
YUUKA和能登(炸)

*虐められるなら
想被虐待的話?

.........沒有

*語るなら
聊天的話?

小清水,感覺會從頭high到尾

*甘えるなら
撒嬌的話?

川澄,我想被御姐聲線治癒

*甘やかすなら
被撒嬌的話?

都可以,不過我的心臟應該會受不了ww

*敵に回したくないのは
不想當敵人的對像?

......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是17歲教主和田中理惠
教主是因為她德高望重(咦?)
rierie......總有一種她切開來是全黑的感覺(毆死)

*デートするなら
約會的話?

全部!!(喂!)

*旅行行くなら
旅行的話?

小清水吧?一路上都會很吵的旅行(笑)
NABA也不錯

*5人に回してね
傳五個人
不傳了,要的人自己帶回家吧

本來我打算全部填紗子姊姊交差XDDDDD


以上
明天開始上行政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