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敗的值得!
還在慎重考慮青春殺手狂歡俱樂部
因為聽說有八集....我已經沒那財力去負擔了...
以下劇透

會去注意到這本書完全是因為封面
看起來很透明的封面
這種畫風我很喜歡
在漫博第一次看到就有點想買了
不過後來還是忍下來
看過了大家的意見後才放心敗
敗的值得

女主角天野遠子是吃書的妖怪
男主角井上心葉是前天才美少女作家
這對組合很有趣
我喜歡心葉故意寫些奇怪的故事當點心,遠子邊吃邊抱怨奇怪的口味卻還是全部吃下去的橋段w

裡面引用了很多太宰治"人間失格"的句子,還有很多遠子吃書時對書的形容
都會讓人很想去找原書來看

號稱校園「喜劇」的非本格推理小說
不過K島上有人說推理的部份大概是赤川次郎的程度XDDDDDDDDDDDD
(是說我也好久沒看到赤川的新作了,是他沒寫了還是只是台灣沒進?)
嘛,雖然這麼說不過我還滿吃赤川這種推理風格就是ww

粗體字的手札部份
呃,應該是兩個人和起來的?

最近哭點真的很低
在看到第五章最後的時候我哭了
但是也說不出為甚麼哭

在看的時候一直覺得其實心葉跟兩位「人間失格」有某種程度的類似
而他的S,應該是琴吹吧

結局還算溫暖,但看完以後心情會有點低落
間接造成今天看完以後開電腦受到的打擊加倍....................

以上
夭壽,總圖沒有空境?
看來看去最方便借的只剩西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