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妳還是學生吧?」
「………………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我是某出版社的blablabla,我們現在blablabla,對了,妳是高中生還大學生?」
「…………………………我大學畢業了」

今天去補習班的時候在台北車站被搭訕時的對話(笑)
雖然他說是要給我工作啦…
不過聽起來比較像推銷貴的要死的百科全書的ww

他先問我是不是學生,我不知道是怎樣竟然回答是...
後來才問是高中生還大學生
可能是因為晚餐沒吃飽,整個人呆呆的,也順著回答說是大學生(毆)
一直到他問我是大一升大二還是大二升大三時我才發現怪怪的...

「……………我大學畢業了」
「你大學畢業了????!!!!」
…恩,我畢業了
「怎麼看起來還這麼年輕?!」
…今年六月畢業應該也不會老到哪去吧

下定決心要去敗ATH es5
本來只想買em7的
可是爬文爬一爬真的是對es5超心動 囧
而且他也勉強還算在我的預算之內(雖然說比em7多出整整1k就是了.............)
況且,版上都說在3000以下最好的是es5,那...

耳朵真的是會被養刁的...
從以前到現在耳機只有越換越好
(那個騎車時在聽的50元不算w )
三年前買400塊的就覺得很了不起了
現在…(遠目)

但是要帶CD去試聽到底該帶什麼啊...
大部份的人好像都是帶古典樂
我當然知道要聽古典樂很多地方才聽的出來,問題是我平常也沒在聽什麼古典樂啊= =
確定其中一張要帶Greenday去(我聽的搖滾最多就是到他們了XD)
剩下目前正在思考梶浦大神三張(MADLAX OST 2張、一張NOIR)的哪一張
可能是MADLAX OST1吧?可以順便試聽nowhere(可以叫老闆拿兩萬的耳機讓我聽嗎XDDDDD)
恩...剩下思考名單有綺貞、RENT電影版原聲帶、tiaraway
早上翻翻看家裏有沒有1812序曲好了XDDDDD

沒意外的話明天就會去買了吧?

以上
iGoogle還滿好玩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