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好久沒有這種"媽的回去一定馬上洗澡"這種感覺XDD
度過了一個有點慌亂卻又十分美好的一天

六點四十幾的時候都還幾乎沒有觀眾
其實我很驚慌
一直在想怎麼可能都沒人
不過快七點的時候忽然啪啪啪的出現了好多好多人
中間前半坐滿,後半坐了快一半吧
還有左右兩邊也都有不少人
看到那麼多人感覺還滿爽的XD

然後!發現全羊!
看到他嚇我一跳
因為我不知道他今天回來啊><
真的好久沒看到他了
巴桑什麼時候回來啊...

樂團讚!
一上場氣氛馬上就high起來了
琇伃唱what's up好棒>///<
我在下面跟著大吼吼到喉嚨有點痛XD

第一次戲劇的總彩排還滿慘的......
不過正式上場時大家的表現都很棒
我自己倒是手殘不小心按錯了一兩次(死)
好險不是凸槌在跑檔案的時候

然後,負責服裝的也太猛了吧
真的去弄套妹抖服來是怎樣XDDDDD
不過很養眼,給他個GJ XD

我們的串場也是一整個讚啊
加川真的很厲害
邊打嗝邊唸和邊打噴嚏邊唸實在是太強了XD
我聽到老師們笑得好大聲XDDD

熱舞更是超級壓軸
大家穿那麼辣又都跳那麼好害我不知道要看誰了XDDD
我們班超強的啦
美女多身材好舞又跳得好!
真的是會讓人看得血脈噴張XDDD

最後結束的時候本來是沒人在哭的
但是拍完全班大合照以後就忽然好幾個人開始哭
孟凡哭了
這陣子真是辛苦他了(鞠躬)
小包哭了,不過小郭為什麼也哭了XDDDDD
Q和邱也是,眼淚一直掉是怎樣XD
阿寶說"這樣我們不哭好像我們兩個沒血沒淚"XDDDDDDDDDDD

很久沒有一起舉辦這麼大型的活動了
尤其是現在大四,大家的共同課這麼少,又那麼多人住外面
很多人幾乎都不會再碰到
這次畢業公演又看到了許多熟悉的面孔
好開心
那種大家為了同一件事而努力的感動
後台人仰馬翻的慌亂
我沒有從最初就參與(沒人跟我講咩= =)
但是我很開心能夠在最後的舞台上貢獻一點心力
跟台上辛苦的表演者們比起來我根本就等於什麼都沒做
不過在台下我還是用盡全力為台上所有的同學鼓掌、尖叫、歡呼
希望他們能聽到、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支持
在我眼裡,大家都是最棒的!

結束了畢業公演代表著畢業即將來臨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真實感

不過這次公演,讓我再一次覺得,當初能認識大家真好

我們應外96是最棒的!

以上
嗯......我開始覺得我畢業典禮當天會哭的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