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畢業典禮
晚上和惠婷佳樺小望去吃飯
現在小腿和手臂都還在為了昨天謝師宴穿的鞋和衣服疼痛不已
心情很微妙

就這樣
四年的大學生涯結束了

好快啊...

到現在在宿舍打著電腦還是沒有什麼真實感
明天回台北後有多少同學是要再過好一陣子才見到的呢...

畢業後大家就沒辦法在像現在這樣只要想要一通電話約出來就見的到了
(雖然說我也很少在約人XD)
跟國高中不一樣...
這種心情真的很複雜,我不太會說...

很高興能進到嘉大應外96
很高興能認識班上的同學們和中文系的朋友(我為什麼會認識那麼多中文系的啊.........)
很高興有加入吉他社(這學期都沒去上課,老師我對不起你......)

糟糕
好像有很多話想說可是真的在寫的時候又不知道我到底想說什麼

總之
畢業了
回台北後好好跟老媽商量到底是要考高考還是要工作
(娘,拜託妳好好選一個...............= =)

希望班上的大家都能順利
找到好工作、考上公職、好好的當完兵、想談戀愛的快點死會XD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