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僅次於綺貞的女歌手

如果說綺貞是天使、乃文的氣質就更接近惡魔

如果說綺貞是女神,那,乃文就一定是女王了吧XDDDD



綺貞和乃文是很有趣的對比

一個外柔內剛一個外剛內柔XD

這兩個相似的地方多的嚇人

也是好朋友



前一陣子綺貞花的姿態台中加場,乃文當特別來賓

而且綺貞跟乃文的"迷宮天使"演唱會也有不少相關報導

嗯……………

長大以後再來看兩位歌手之間的友誼……………

對不起啊,在我已經從骨頭裡腐掉的現在我怎麼看都怎麼腐



以下新聞部分節錄ˇˇˇ

>>這兩個氣質派歌手拍照時,互動相當親密,不時摟腰、勾肩搭背,正當陳綺貞主動牽起楊乃文的雙手,楊乃文反應卻很激烈,直說:「不要啦,兩個女生牽手很怪。」



>>為了展現熱情,陳綺貞彩排時要牽對方的手,楊乃文竟立刻彈開,理由是:「牽手是很親密的行為,這樣很怪,我連媽媽來牽都叫她走開。」那男友可以牽手嗎?楊乃文說當然可以,陳綺貞不放過戲弄她的機會,彩排一半轉頭對她說:「你知道我最愛妳嗎?」楊乃文楞了兩秒,向陳綺貞的吉他手男友小虎求救,沒想到小虎很大方說:「這我OK啊!」

(媽啦虎爺你好帥XDDDDDDDDDD)



>>接著演唱會的高潮,就是來賓楊乃文的現身,楊乃文穿著高腰洋裝,一坐到陳綺貞設計的沙發上,陳綺貞竟冷不防地親了一下楊乃文的臉頰,但楊乃文很鎮定,反而是現場觀眾的尖叫如雷貫耳。兩位圈內話最少的美女唱完「漂著」,接著節奏強烈的「靜止」並未讓兩人解放,仍然冷靜地坐在沙發唱著,但歌迷實在太可愛,不必歌手刻意的帶動,也能自己high翻天。串場時,陳綺貞問楊乃文有什麼話要對大家說,楊乃文不改酷樣地說:「大家好,我是楊乃文。」接著都是陳綺貞的獨角戲把場子越搞越冷,只好說:「好啦,我知道妳比較適合獨白。」



>>極具個性的楊乃文,面對陳綺貞卻是既搞笑又會爆料,當攝影記者要求兩人搭肩拍照,楊乃文冷冷講:「我不習慣別人碰我的身體。」令陳綺貞笑場。隨後,陳綺貞透露曾在拉斯維加斯坐著加長型大禮車去看楊乃文演唱會,楊乃文絲毫不領情反吐槽說:「明明就是去看男友,還說來看我!」楊乃文即將在8月中旬推出新專輯,她透露,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與陳綺貞有八成的重疊,包括李雨寰、小虎等,但是否有向陳綺貞邀歌?楊乃文說:「就是沒有她!」



講真的…我看完這些新聞以後……我糟糕了(掩面)

這樣好像很對不起兩位優秀的音樂人厚?

可是我實在是忍不住(毆死)



外表酷酷的乃文其實很搞笑XD

那天看了一個影片檔

迷宮天使前的訪問,有問到綺貞金曲獎入圍的心情

就有記者問楊乃文是否有教導綺貞得獎感言

大哥,難道你不知道楊小姐最有名的語錄"謝謝大家謝謝"是怎麼來的嗎?XDDDDDDDD



乃文:(to 記者)我有一種被你嘲笑的感覺(抬下巴45度角)

            (to 綺貞) 妳也可以學我啦,"謝謝大家,謝謝"

綺貞:(悶笑)

乃文:然後記得,前面謝謝大家講大聲一點,不然大家會以為你只有講兩個字不是六個字



媽呀!楊乃文!妳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剛剛也聽完了台客搖滾上打綠和乃文的片段

乃文的live真棒...(暈)

希望她這次出新專輯能順便辦演唱會...

然後她和打綠的互動實在是...我還是想再喊一次,楊乃文妳要不要這麼可愛啊啊啊阿~~~~~

不過我不否認跟打綠好多了

女王跟綺貞或伍佰在一起的時候冷到一種我覺得…我很想把我的毛外套拿出來穿的地步…………………(默)



然後這裡小離題一下青峰

………我聽他跟乃文的對話聽著聽著腦子裡就不知不覺的浮出 "腹黑受" 三個字

還越放越大…………………囧



會忽然想po這篇只是很單純的因為剛剛心血來潮把"星星堆滿天"mv拿出來放了一次

……………………長大以後注意的地方真的跟以前國小單純的時候都不一樣了(毆)

以前看的時候怎麼都沒注意女王有微露小蠻腰呢?!(來人啊,拖下去打!)



以上!

越大腦袋越糟...明天如果下雨那就自動放假一天好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