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我受不了了
再去買一隻滑鼠吧 囧
拖了很久的簡易版csiny320心得(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沒動力看csi......

簡易劇情:
A.一群得了不治之症的人互相幫對方用他們心目中最理想的方式自殺
大姊頭被這個case影響
決定直接驗DNA好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染上HIV

B.本來以為死掉的屍體其實還沒死
法醫姊姊受傷了,老大很心疼XD
一個教授正在研究如何讓人進入完全假死狀態
他的學生在實驗裡出錯
本來大家都以為他死了(Peyton也這麼斷定)
但是他只是假死,後來又活了但是又成了植物人了...
Peyton因為這件事有點對自己喪失信心
不過老大又把她的信心給救回來XD
那個教授對於他害死他的學生完全不在意
反而很開心他的實驗終於成功了


沒有quote
要看quote的朋友請自行去http://www.tv.com/csi-ny/what-schemes-may-come/episode/985626/trivia.html#quotes

最近這幾集不想看是因為之前在版上踩過雷
感覺老大會因為不小心把犯人掛掉而被刮很大....
我不喜歡這種場面所以下意識的逃避XD
不過final都撥了
趕快把進度追一追也說不過去XD

以上
嗯,很短我知道 囧
對了,得利的翻譯真他媽爛透了!!
Bones可以翻成這樣實在是....
我去翻搞不好都翻的比較好!
他們那個翻譯是怎樣?直接聽翻嗎?
不要告訴我那是有英文劇本的翻譯
有英文劇本還能翻成這樣那那個翻譯可以去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