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版

223本來想分開打後來還是打在這篇了





2x10 Jamalot (查不到 囧)

溜冰搏擊跟過寫症

老大被性騷擾了( ̄▽ ̄#)﹏﹏

這兩個case我覺得soso

不過溜冰那個動機真的很欠扁= =

擔心他們賺不了錢所以下毒?

爛斃了...

過寫症那一個我倒是比較同情兇手...



2x11 Trapped 困境

被燈烤熟的和Danny被困在房間裡XD

被烤熟的那個沒什麼特別的...吵架失手而已...

倒是Danny...活該啊你XD

誰叫你手賤去按那個鈕的XDDD

不過那一段大姊頭教他怎麼利用手邊的東西蒐證時挺有趣

大姊頭還被叫做馬蓋先XDD

單純只為了錢的殺人案在NY好像反而比較少見...

最後那邊在開門的時候真是緊張...

我還滿同情那個死者的...

Danny最後能想開打給他哥真是太好了・゚・(ノД`)・゚・。

現在想想,這邊似乎也是foreshadowing XDD



2x12 Wasted 浪費

模特兒因為油漆過敏死在伸展台&無良醫生用水蛭(噁)欺騙病人被幹掉

Lindsay真的很猛...就這樣進去也不怕裡面會不會有奇怪的人...

不過一開始的爭論啊 讓我很擔心大姊頭這次會改跟Lindsay槓上...

大姊頭已經跟老大跟Flack都吵過了說XDD

老大跟Danny那一段拆水管...

老大你根本是自己不想動手吧XD

醫生那個...可憐的丈夫...



2x13 Risk 高風險

Danny在電車上把妹&偽裝成自殺的他殺

感覺這一集Danny小小的吃了一點醋啊XD

因為Lindsay穿得很漂亮又跟老大眉來眼去嗎XD

死者是欠扁的小鬼

Lindsay和Danny去捉另一個學生的時候Danny這傢伙看著穿短褲來開門的辣妹看傻了XDDD

好shippy呀這兩個人(心)

Lindsay又一次很帥氣的捉了犯人...呃,好吧,雖然真正捉到人的是Danny啦XD

然後我發現Lindsay好像很喜歡用問句說明她的想法...



2x14 Stuck on you 為你瘋狂

大姊頭去畫展&樂團宣傳

這裡再次展現了大姊頭的藝術細胞XD

樂團宣傳那個...比較像一時衝動不小心殺掉的

NY很多這種一時衝動所以殺掉對方的...

有人說這些動機很Orz,可是好像比較像我們日常生活會遇到的?

我們都會有氣到"想把這傢伙給幹掉"的經驗,只不過我們沒有動手而已╮(╯◇╰)╭



2x15 Fare Game 生存遊戲

蟲蟲餐廳&目標遊戲(?)

這一集看到我很痛苦

我對屍體的接受度很高只是我不能接受蟲子啊!

更何況還有我的天敵蜘蛛...

當我看到那隻章魚在死者嘴巴裡蠕動的時候我覺得好像自己嘴巴裡也有章魚在爬

看到那隻蜈蚣(是蜈蚣吧?)爬到她耳朵裡的時候整個人根本就毛起來.... 

大姊頭那邊的case在最後讓我很難過...

聽到那個爸爸說著"she told me it's ok "

真的是...

最後我只能說...

Lindsay妳太猛了...捉起來就咬...一點猶豫都沒有...還沾醬...

Danny也是啊,歡樂的這兩個人XD

還打賭,老大這樣不行喔XDDDDD

大姊頭跟帥警探臉上的表情真是太讚了XD



2x16 Cool Hunter 時尚獵人

自殺在水塔裡&時尚獵人XD

會選擇這麼大費周章的自殺,她對那個醫生真的是痛恨到了極點...

不過自己的女兒就在自己眼前因為這種失誤過世...

公主抱~~~~~~XDDD

Danny每次都被叫去作這種勞力工作

還得打五場手球才得的到資料XD

這種事怎麼不是Flack在做?

我想看帥警探脫上衣XDDDD(毆)



2x17 Necrophilia American (.....necrophilia我查到的是戀屍癖 囧 )

博物館小男孩&街頭高爾夫

看NY的好處就是可以知道很多奇怪的東東XDD

街頭高爾夫感覺是個很危險的舉動...

Mac和Danny都跟Lindsay說:別把蟲吃了XDDDD

老大對小男生好溫柔好溫柔喔~

真是好爸爸啊!

那個巧克力的提示雖然老大看不懂但是只是更讓我覺得他是好爸爸啊啊啊~~

關心小孩身體健康的好爸爸喔v( ̄︶ ̄)y

在加上大姊頭就完美了(毆)



2x18 Live or Let Die 生或死

器官捐贈&DJ Pratt

最後那邊又看到Aiden我忽然一整個好想哭 囧

尤其是看到Mac把那個檔案夾抽出來說 I'm not breaking that promise 的時候

老大拿著奇怪的東西釣子彈XDDD

Flack去監獄的時候被稱讚眼睛好漂亮XD

"you have beautiful eyes"

"would these eyes lie?"

用美色(?)去誘惑別人是不對的,警探!XDD

這集Danny又叫Lindsay "Montana"了XD

不過Lindsay就直接這樣問"does that turn you on"

我是Danny我早囧掉了XD

最後老大生氣了...因為想到他自己吧



2x19 Super Men

超人們

印象最深刻的是Adam很驚慌的跑去跟老大和大姊頭報告說

在死者衣服上找到的玻璃是Krypton XDDD

大姊頭還很快樂的說"well, that  explain everything"

我那時看到的時候笑得超開心XD

輕度智力落後,可是卻比任何人都還要有正義感

毫不猶豫的出手幫助有困難的人...

還有他的哥哥...也讓人很難過...

這種case總是讓人難過...

我喜歡這集的結局



2x20 

Run Silent, Run Deep 

兄弟情深 (喔喔 我知道我沒有照著英文翻,不過國內撥的時候我相信翻成我這個的可能性比較大XDDDDD)

Danny哥哥被扁&應召女

大姊頭火熱的床戲>///< &大姊頭被性騷擾XDDD

這一集著重在Danny身上

說實話,Danny這一集的反應比第一季末那種歇斯底里正常多了....

我大概也Bones中毒了,看到那個骨骸被挖出來我的直接反應是:Bones!Where are you!!!

喜歡Lindsay發現那個DNA卻先跑去跟Danny講

然後Danny乖乖的跑去跟老大自首那裡

這種反應正常多了啊・゚・(ノД`)・゚・。

第一季那什麼鬼....

Drama Queen老是扯進這種倒楣事是怎樣?

老大放狠話的時候真的很恐怖(抖)

面無表情的

Louie被打成那樣,最後Danny在醫院哭...

其實我看完2x21我在想...為什麼老大可以這樣這樣抱Danny卻沒有抱Stella...囧



2x21 All Access

這集看的我一整個很心痛...大姊頭要堅強啊><

Stella在浴缸裡拿刀片割塑膠繩那邊我真的看的快哭出來了...

好痛的感覺...

然後Flack說要看手,發現大姊頭的手在抖,就問她要不要休息一下

Stella還很堅強的說她沒問題...如果是我早崩潰了吧...

那個Frankie真的是變態 好險他沒有開保險拴...

最後那邊其實我有小小期待一下Mac說"妳可以住我家"XDDDDD

雖然不像之前我以為編劇會趁機搞曖昧搞很嚴重,但是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

Flack一直陪在大姊頭身邊,Lindsay的反應 都讓我覺得這個lab的感情很好

像這樣溫馨的氣氛也很好啊...

溫馨的一家人XD



2x22 Stealing Home

美人魚&3人行

Danny: Montana, see a view like this?(指著河對岸的高樓大廈)Beats the wheat fields, no?

             蒙大拿,看過這種景色沒有?比麥田好看吧?

Lindsay:(走到Danny身邊) Have you ever see a wheat fields?(走掉)

                                              你曾經看過麥田嗎?

Danny:...................What's to see? Just wheats...

            ....................有什麼好看的?不過就是麥子嘛........

(笑翻)



在法醫驗屍的時候

Lindsay: You think Danny call me Montana because I'm a 49er's fan?

               你覺得Danny叫我蒙大拿是因為我是49人的球迷?

Hammerbak: He call you that cause he has a crush on you!

                         他這樣叫你是因為他煞到你了

(再笑翻)

這一集根本就是全力拉台DLXDDD



老大被搧了一巴掌XD

大姊頭在這一集受到上一集的影響滿明顯的

在工作上沒出錯,不過她心理上應該受到不小影響吧...

殺人動機很糟...這集的動機真的是讓我囧到了

不過我不怎麼理解為什麼Lindsay會這麼堅持想要知道兇手的殺人動機...

大概又跟她的dark devastatin secret 有關吧

Lindsay這條線大概要下一季才放得出來了

最後老大像好爸爸一樣去關心Lindsay(開花)

大家庭萬歲!!!*.‧ˋ(≧//▽//≦)╯* .*.



2x23 Heros 英雄們

Aide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ノД`)・゚・。

這是我第一次看CSI看到哭出來.........

前面的時候都還好,一直到了最後Mac拿著那個資料夾,跟Stella說了那個小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囧

忽然一整個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再加上老大最後拿那隻錶給那個女服務生...讓我哭得更凶了...

媽阿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看CSI看到哭...而且還哭的這麼傷心...

中間有很多地方都讓人有點酸酸的,可是不會到想哭的地步

像是大姊頭說她上星期才遇到Aiden...

Danny很生氣的想衝進去開扁(我相信他會把那個傢伙扁到重傷...)

中間不時穿插的對Aiden的一些小小的、藉著大家的口說出的回憶...

....我剛重看才聽到,老大說什麼don't wamnna make mistake and take off like detective Kelly

我想他說的是胡凱莉...她怎麼了(抖)

我希望這裡指的是胡凱莉第一次登場時提到的曾經受傷

我的心臟不太能在承受一次某某又怎麼了...

海軍的那個case...

他是一個不折不扣值得尊敬的軍人

竟然為了一個蠢女人而死...那個兇手實在是...

救了一個女的好讓她殺了自己...

我喜歡最後,大家聚在小餐廳喝酒聊天那一段...

To Aiden



以上

......................NY有24集喔?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