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日


死神同人


夜碎



「……………………………………好熱。」

夜一躺在屋頂上,懶洋洋的抬起手,遮著刺眼的陽光。



「喀搭」



沒有移動也沒有回頭,夜一在聽到熟悉的腳步聲踏上屋簷時只是稍微挑了下眉。

現在她可沒心情應付小蜜蜂囉唆…………真的好熱啊……………



平穩的腳步踩在屋頂上,輕巧的幾乎沒發出聲音。



碎蜂停在身後,「夜一大人。」



「嗯…?」

用鼻音隨便的哼了一聲當作回答。

小傢伙會不會太瘦了?待會晚餐得讓她多吃點 —— 夜一心不在焉的想。



「夜一大人,請您回去工作。」


碎蜂無奈的看著滿臉不在乎的夜一,盡責的提醒她下面那群人因為軍團長的失蹤已經人仰馬翻了兩個時辰。



「唉,就讓他們去忙吧,反正又不是什麼非得要我出馬的事……」

伸出手一拉,夜一滿意的看著碎蜂嘆著氣,乖乖的在自己身邊坐下來。



兩人一躺一坐,聽著底下一群命苦的死神們在走廊上狂奔的腳步聲,及三不五時傳來的哀嚎「軍團長大人找到了沒?」「這份文件沒團長大人蓋章送不出去啊!」「再多派一隊人去找!」



夜一的嘴角勾起愉快的幅度,她微微動了下身子,開始覺得有被曬傷的可能。

不過比起下頭那一團混亂和無聊的公文……她寧可待在這裡被曬成乾…



碎蜂注意到了那愉快的表情
—— 把全軍團和隱密機動隊搞的雞犬不寧似乎是這位貴族大人的興趣…

一個禮拜起碼要鬧上兩次失蹤,每一次都在夕陽即將西下的晚餐時間,才忽然出現在餐廳,裝作一副沒事樣的吃晚餐。



「夜一大人覺得很開心?」



啊…夜一虛應了一聲。她撇過頭去,看見碎蜂白晰的額上被炙熱的陽光烤出了一層薄薄的汗水。



「有機會整整那些囉唆的傢伙又可以偷懶,當然開心…」


夜一咕囊著,唉,天氣熱到她根本不想講話了…



貴族真難懂…碎蜂聽著夜一的嘀咕,邊這麼想。

朽木白哉大人成天扳著冷冰冰的一張臉,連眉毛都鮮少動個那麼一下。就像冰窖裡萬年不化的冰塊;

夜一大人卻是這麼的不拘小節,自由奔放…就像太陽一樣,充滿活力熱情,讓人不禁想要更加接近…



「那麼為什麼不選一個涼快一點的地方躲著?」



「因為會被找到…」


夜一無力的講著,再次舉起手遮陽。

眼角餘光剛好看到碎蜂額上的汗珠順著嬌小的臉蛋滑落,在下巴上停留了一會,滴進了那套略嫌寬鬆的制服領口裡。



嗯,等會晚餐一定要強迫她多吃一點。



碎蜂看著陽光灑落夜一的指縫,在她美麗卻又英氣蓬勃的臉上舞出一道道深淺不一的刻痕。

光與影形成極為強烈的對比。



忽然間碎蜂產生了一種想要接近夜一衝動。被這陣莫名的衝動驅使著,她緩緩的伸出手,顫抖著接近她的主上、她的神明、她的太陽
—— 



在指尖即將碰觸到夜一黝黑皮膚的剎那,碎蜂忽然回神,怔怔地看著自己的手指停在距離夜一臉頰不到一吋的地方顫抖。



連忙把手縮回來擺至身後,用力的握緊拳頭,碎蜂在心裡責罵著自己竟有如此不敬、逾舉的想法和舉動。

她是如此的自責,以致於沒注意到夜一一雙如貓似的金色眸子正盯著她,若有所思。



地坐起身來,夜一拍了拍因為長時間暴露在太陽下而燙人的衣服,在豔陽的照射下瞇起了眼。



「夜一大人?」


碎蜂努力的忽略殘留在指尖的熱度,那只是因為太陽太大了…她這麼告訴自己。



伸手揉亂碎蜂被烤的溫溫的黑髮,夜一帶著一如往常的爽朗笑容,「雖然還想再偷懶,可是這裡真的好熱啊,我們回去吧。」



啊?碎蜂還沒反應過來,便看到一道黑影竄過身邊,只聽到下頭那群同事們用欣喜若狂還帶著點哭腔的一個接著一個喊:「團長大人!」、「團長大人這份文件請快點蓋章!」、「隊長請去開會啊~您已經遲到了半個時辰了!」、「隊長~~~~」



把握成拳頭的手攤開,回想起夜一方才的舉動,碎蜂不禁露出微笑。

學著她的軍團長大人,碎蜂也把手舉起,擋住陽光。



「真的…好熱啊。」







後記:

又是一篇因為太熱所以寫出來的文

天氣越熱我越容易創作?(毆)

這篇的速度算是快的

前天想到的,晚上寫到三點沒寫完,剛剛寫完了XD

寫這篇的理由只是因為天氣太熱,忽然想寫點關於天氣的東西

我好像都靠寫文來降溫?

考慮再多寫一篇同樣題目的龍織

龍貴的戲份啊久保!(敲碗)

不要讓她可以看到死神這條伏筆爛掉啊!

我要龍織龍拉補拉補鏡頭!!!(滾滾)



自己在寫的時候覺得好像有點受到Faith的影響...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默)

婷說這篇的"氣氛"跟之前的不一樣,有慵懶的感覺

因為這篇甜的有點明顯嗎?

雖然我個人是傾向 —— 

因為寫前半段的時候很想睡寫後半段的時候很熱所以才會有那種所謂"慵懶"的感覺XDDDDD

(來人啊!拖下去打!)



結局我自己滿喜歡(喂)



這一篇的時間點我想大概是在碎蜂剛進貼身護衛隊的時候吧

然後在碎蜂伸手想摸夜一時夜一一定發現了,

她只是不想講想被可愛的後輩吃點豆腐而已╮(╯▽╰)/



大概就是這樣吧



以上!

明天沒錢吃早餐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